為了讓遊客「親密互動」 動物園讓小獅子「強制被截肢」再嗆網友:這才不殘忍

動物表演與互動其實是現在許多人都在呼籲要禁止的活動,因為這些動物正為了人類的自私而受苦受難著。最近就有一間動物園被爆「強制拔除」小獅子的利爪,才能與遊客「親密互動」。 廣告1 這間位於巴勒斯坦加沙的拉法動物園 (Rafah Zoo) 在拔除一隻年輕母獅的爪子後被猛烈

February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動物表演與互動其實是現在許多人都在呼籲要禁止的活動,因為這些動物正為了人類的自私而受苦受難著。最近就有一間動物園被爆「強制拔除」小獅子的利爪,才能與遊客「親密互動」。

廣告1

這間位於巴勒斯坦加沙的拉法動物園 (Rafah Zoo) 在拔除一隻年輕母獅的爪子後被猛烈抨.擊,園方表示這是因為遊客們可以在很「安全」的情況下與小獅子互動,於是才用剪刀剪掉了14個月大獅子的爪子。

 

廣告2

根據報導,因為被蒙上毛巾的關係,獅子一動也不動的任人宰割,牠的爪子就這樣硬生生被拆除下來。不過就算剪掉了尖銳爪子,獅子仍然有非常鋒利的牙齒,動物園居然還是開放遊客們自由與這些「掠食動物」玩耍。

廣告3

 

53歲的動物園老闆穆罕默德朱馬 (Mohammed Jumaa) 表示,他試圖「降低獅子的侵略性」,這些小獅子們才可以對遊客「更友善」。但是這個超殘忍的行為已經造成動物保護者與民眾們的強烈反彈。

 

然而,當地獸醫法耶茲 (Fayez al-Haddad) 卻反擊說這個舉動並不殘忍,因為園方只是「想給孩子們帶來更多歡笑」。他說母獅並不會因此就失去天生的本性。「我們希望看到孩子們快樂的笑容,同時還能增加了動物園的來客數,這可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

 

英國四爪慈善機構 (Four Paws charity) 立刻打臉獸醫的說法,並表示對於獅子來說,這個過程是非常可怕又痛苦的。「對於大型貓科動物而言,拔除爪子是一個非常惡劣又殘.忍的行為,還會造成永久的傷害。如果失去爪子,他們會無法正常行動獵食,甚至連行走都有困難。而且由於不是在適當的獸醫診所進行『截肢』,感染的風險也很高。」

 

他們解釋,拔除獅子的爪子,就像把人的手指截斷到指關節一樣。目前這個動物園裡共有49隻動物,包括5隻獅子、1隻鬣狗、幾隻猴子、狼、鴯、貓,狗和一些外來鳥類。牠們被關在又小又荒涼的籠子裡。由於位於巴勒斯坦,自動物園開放以來,還有許多動物都因戰火侵襲而失去性命。

TEEPR巴黎小鹿編:不殘忍??我來拔你看看,你殘忍的本性也不會消失。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為了讓遊客「親密互動」 動物園讓小獅子「強制被截肢」再嗆網友:這才不殘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