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名景點「最沒品奧客」的無腦行為 婦人「想許願」把硬幣丟進飛機引擎…

很多景點幾乎都是因為長年受到遊客的打擾及破壞而逐漸消失,不過大家能想像遊客做過最荒謬的事大概能到什麼地步嗎?從破壞數十萬美元的藝術品,到將硬幣投入飛機引擎祈求好運,卻來引起航班故障延誤,過去這幾年裡,各地遊客總是在「超越自己的極限」呢。以下就是16件「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景點幾乎都是因為長年受到遊客的打擾及破壞而逐漸消失,不過大家能想像遊客做過最荒謬的事大概能到什麼地步嗎?從破壞數十萬美元的藝術品,到將硬幣投入飛機引擎祈求好運,卻來引起航班故障延誤,過去這幾年裡,各地遊客總是在「超越自己的極限」呢。以下就是16件「各地荒謬遊客的無腦行為」,大家以此為借鏡,千萬不可以模仿啊。

1. 一個12人的英國家庭旅行團在紐西蘭旅行時,因為威.脅遊客、偷.竊、吃霸王餐和破壞旅館房間及景點等罪嫌而被取消了簽證,並強制28天內離開紐西蘭。

廣告1

 

2. 一名18歲少年參觀丹佛藝術博物館,因橫衝直撞蓄意破壞了十幾件藝術品後被逮捕。

 

3. 埃及當局正在調查一張照片,因為那張照片似乎顯示一對丹麥夫婦在吉薩大金字塔頂上發生性關係。

廣告2

 

4. 遊客們在俄羅斯藝術博物館裡自拍,撞倒了弗朗西斯科戈雅 ( Francisco Goya) 和薩爾瓦多達利 (Salvador Dalí) 的整面藝術牆。

廣告3

 

5. 兩位遊客因位在泰國一面自13世紀就存在的紅磚牆上噴漆,而面臨10年的坐牢刑罰。

 

6. 一群青少年在英格蘭北約克郡的布里姆漢姆岩石上推了一塊岩石,嚴重破壞了數百萬年前就存在的地標,而且再也無法挽回。

 

7. 一名遊客因為想拍下孩子在棺材古蹟裡的照片,而損壞了一座800年曆史的博物館文物。

 

8. 一名婦女聲稱開會而錯過辦理登機手續,因航班關閉而憤怒毆.打了一位地勤人員。

 

9. 一名婦女自拍時,打碎了一件價值2500萬台幣的藝術品,還使展覽關閉了三天。

 

10. 遊客向倫敦女王護衛隊的成員丟手套,只是為了想嬉鬧擾亂他。

 

11. 一名中國遊客在珠寶店打破價值130萬台幣的手鐲後,直接嚇到暈倒。

 

12. 洛杉磯一名女子在自拍時,撞倒了價值600萬台幣的藝術展品。

 

13. 一名乘客將硬幣丟入飛引擎以祈求好運,導致整個航班延誤。

 

 

14. 西班牙遊客強制抓住小海豚想拍照,讓海豚不幸喪.命。

廣告4

 

15. 泰國遊客在一座歷史悠久的寺廟拍攝沒穿衣服的照片而被警方逮捕。

 

16. 一名男子故意踢倒並破壞了中國一個山洞裡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石筍。

 

以上這16個無腦遊客的行為,哪個最讓你覺得荒唐呢?大家無論在台灣,還是出國玩,都應該做個有品的好遊客,不要讓別人覺得台灣來的人就是很無腦啊。前幾天也有遊客對街頭藝人做了非常沒品又無腦的騷擾行為,看了真的讓人超生氣的!

廣告

TEEPR巴黎小鹿編:殺海豚和丟硬幣…醒醒啊遊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6個名景點「最沒品奧客」的無腦行為 婦人「想許願」把硬幣丟進飛機引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