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名景点「最没品奥客」的无脑行为 妇人「想许愿」把硬币丢进飞机引擎…

很多景点几乎都是因为长年受到游客的打扰及破坏而逐渐消失,不过大家能想像游客做过最荒谬的事大概能到什么地步吗?从破坏数十万美元的艺术品,到将硬币投入飞机引擎祈求好运,却来引起航班故障延误,过去这几年里,各地游客总是在「超越自己的极限」呢。以下就是16件「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景点几乎都是因为长年受到游客的打扰及破坏而逐渐消失,不过大家能想像游客做过最荒谬的事大概能到什么地步吗?从破坏数十万美元的艺术品,到将硬币投入飞机引擎祈求好运,却来引起航班故障延误,过去这几年里,各地游客总是在「超越自己的极限」呢。以下就是16件「各地荒谬游客的无脑行为」,大家以此为借镜,千万不可以模仿啊。

1. 一个12人的英国家庭旅行团在纽西兰旅行时,因为威.胁游客、偷.窃、吃霸王餐和破坏旅馆房间及景点等罪嫌而被取消了签证,并强制28天内离开纽西兰。

廣告1

 

2. 一名18岁少年参观丹佛艺术博物馆,因横冲直撞蓄意破坏了十几件艺术品后被逮捕。

 

3. 埃及当局正在调查一张照片,因为那张照片似乎显示一对丹麦夫妇在吉萨大金字塔顶上发生性关系。

廣告2

 

4. 游客们在俄罗斯艺术博物馆里自拍,撞倒了弗朗西斯科戈雅 ( Francisco Goya) 和萨尔瓦多达利 (Salvador Dalí) 的整面艺术墙。

廣告3

 

5. 两位游客因位在泰国一面自13世纪就存在的红砖墙上喷漆,而面临10年的坐牢刑罚。

 

6. 一群青少年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的布里姆汉姆岩石上推了一块岩石,严重破坏了数百万年前就存在的地标,而且再也无法挽回。

 

7. 一名游客因为想拍下孩子在棺材古蹟里的照片,而损坏了一座800年历史的博物馆文物。

 

8. 一名妇女声称开会而错过办理登机手续,因航班关闭而愤怒殴.打了一位地勤人员。

 

9. 一名妇女自拍时,打碎了一件价值2500万台币的艺术品,还使展览关闭了三天。

 

10. 游客向伦敦女王护卫队的成员丢手套,只是为了想嬉闹扰乱他。

 

11. 一名中国游客在珠宝店打破价值130万台币的手镯后,直接吓到晕倒。

 

12. 洛杉矶一名女子在自拍时,撞倒了价值600万台币的艺术展品。

 

13. 一名乘客将硬币丢入飞引擎以祈求好运,导致整个航班延误。

 

 

14. 西班牙游客强制抓住小海豚想拍照,让海豚不幸丧.命。

廣告4

 

15. 泰国游客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寺庙拍摄没穿衣服的照片而被警方逮捕。

 

16. 一名男子故意踢倒并破坏了中国一个山洞里拥有数千年历史的石笋。

 

以上这16个无脑游客的行为,哪个最让你觉得荒唐呢?大家无论在台湾,还是出国玩,都应该做个有品的好游客,不要让别人觉得台湾来的人就是很无脑啊。前几天也有游客对街头艺人做了非常没品又无脑的骚扰行为,看了真的让人超生气的!

廣告

TEEPR巴黎小鹿编:杀海豚和丢硬币…醒醒啊游客。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6个名景点「最没品奥客」的无脑行为 妇人「想许愿」把硬币丢进飞机引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