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刚好被镜头捕捉下来」想赖也赖不掉的可怕巧合 在隧道探险却录到小孩声音…

以前TEEPR吃不胖编曾介绍过一位国外的Youtuber「Chills」,他总是会整理一些恐怖事件或不可思议的画面等等,剪辑起来介绍给大家知道,不过他有名的不是他的内容,而是他自己所搭配的旁白,因为他的声音完全没有抑扬顿挫,一点生命力也没有,让不少人认为他的旁白反而更

Januar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前TEEPR吃不胖编曾介绍过一位国外的Youtuber「Chills」,他总是会整理一些恐怖事件或不可思议的画面等等,剪辑起来介绍给大家知道,不过他有名的不是他的内容,而是他自己所搭配的旁白,因为他的声音完全没有抑扬顿挫,一点生命力也没有,让不少人认为他的旁白反而更加可怕啊!不过这里还是要介绍一下Chills曾经分享的10个可怕巧合事件啦!

第10名:一名记者在美国乔治亚州询问一名路人对于当地交通的看法,新闻播出没多久后他们就接到了电话,原来该名受访者才刚抢完银行,在离开时刚好被拦下来接受采访,之后再逃离现场,最后警方按照记者所提供的画面来对照车牌号码,才成功逮捕到人。

廣告1

 

 

第9名:这次同样是一名记者,当他在报导有关明尼苏达州银行被抢一事时,一名行员突然冲出来指著远方说:「他就是犯人!」这让记者当场愣住。原来该名抢匪连续2天都抢了同一家银行,只不过他第2次犯案时刚好有记者在现场报导,幸好最后歹徒也顺利落网。

廣告2

 

廣告3

 

 

 

第8名:一群人前往漆黑的隧道探险,过程中当然要不停说话说服自己不可怕,同时也要帮同伴加油打气,结果他的还是录到像是有小孩子在说话的声音,并且对着他们说:「哈囉!」

 

第7名:在一场高中学生的篮球比赛上,有一名叫做Rashun Richardson的男子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他的长相和技巧却被认为非常超龄,完全不像一名高中生;结果对手的教练也觉得这名男子很眼熟,仔细一想才发现这张脸和他7年前所教的学生Sidney Bouvier Gilstrap-Portley是同一人,最后这名男子被依窜改资料、冒用等罪名被逮捕起诉。

 

 

第6名:一名女子Christina Carr一直认为每次去阁楼的时候,都会有种被监视的感觉,因此有次她一边录影一边前往阁楼,并问著:「有人在这里吗?」当下她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只事当她看了录下来的影片后,却听到影片中出现一名老妇人的声音,并说著「哈囉?」像是在回应她一样。

 

第5名:一名新闻主播在播报有关嫌疑犯的新闻时,一旁画面也释出了模拟画像,结果发现整个和主播「撞脸」,就连一旁的女主播也疑惑说:「这真的不是你吗?」类似的事情也曾发生在一位记者身上,看来太大众脸也不太好。

 

 

第4名:当有人思念著过.世的爸爸,并对着天空说:「爸爸,我爱你。」时,他却看到有个不明光点从他眼前飞过。

 

第3名:一名男子Jack Stephens在入住罗德岛的某家饭店时,在没有强风和地震的情况下,房间内的电灯却自己不停晃动,还疯狂闪烁。

 

廣告4

 

第2名:一对在俄亥俄州出生的双胞胎h Jim Lewis和Jim Springer,他们在出生3周后分别被不同家庭领养,但是却被取了同样的名字;长大后娶的老婆名字都叫「Linda」;再婚后老婆的名字都叫「Betty」;他们都有2个儿子,名字同样为「James和Allen」;最夸张的是,他们都各养一只狗,名字都叫「Toy」。

 

第1名:某日在美国宾州的溪边发现一具被蓝布包裹住的尸.体,一开始都找不到犯人,因此记者询问了溪边附近的居民马修 (Matthew Haverly) ,他表示对于这件事情感到很震惊,但他没有任何概念,也没什么消息可以提供的。结果几个小时后,警方确认该具女.尸就是马修的妈妈,是马修谋.害后所丢弃的,因此马修被依.杀.人罪逮捕起诉。

 

 

廣告

TEEPR吃不胖编:我觉得第二名超级神奇,但这旁白我真的不行。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个「刚好被镜头捕捉下来」想赖也赖不掉的可怕巧合 在隧道探险却录到小孩声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