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剛好被鏡頭捕捉下來」想賴也賴不掉的可怕巧合 在隧道探險卻錄到小孩聲音…

以前TEEPR吃不胖編曾介紹過一位國外的Youtuber「Chills」,他總是會整理一些恐怖事件或不可思議的畫面等等,剪輯起來介紹給大家知道,不過他有名的不是他的內容,而是他自己所搭配的旁白,因為他的聲音完全沒有抑揚頓挫,一點生命力也沒有,讓不少人認為他的旁白反而更

Januar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前TEEPR吃不胖編曾介紹過一位國外的Youtuber「Chills」,他總是會整理一些恐怖事件或不可思議的畫面等等,剪輯起來介紹給大家知道,不過他有名的不是他的內容,而是他自己所搭配的旁白,因為他的聲音完全沒有抑揚頓挫,一點生命力也沒有,讓不少人認為他的旁白反而更加可怕啊!不過這裡還是要介紹一下Chills曾經分享的10個可怕巧合事件啦!

第10名:一名記者在美國喬治亞州詢問一名路人對於當地交通的看法,新聞播出沒多久後他們就接到了電話,原來該名受訪者才剛搶完銀行,在離開時剛好被攔下來接受採訪,之後再逃離現場,最後警方按照記者所提供的畫面來對照車牌號碼,才成功逮捕到人。

廣告1

 

 

第9名:這次同樣是一名記者,當他在報導有關明尼蘇達州銀行被搶一事時,一名行員突然衝出來指著遠方說:「他就是犯人!」這讓記者當場愣住。原來該名搶匪連續2天都搶了同一家銀行,只不過他第2次犯案時剛好有記者在現場報導,幸好最後歹徒也順利落網。

廣告2

 

廣告3

 

 

 

第8名:一群人前往漆黑的隧道探險,過程中當然要不停說話說服自己不可怕,同時也要幫同伴加油打氣,結果他的還是錄到像是有小孩子在說話的聲音,並且對著他們說:「哈囉!」

 

第7名:在一場高中學生的籃球比賽上,有一名叫做Rashun Richardson的男子表現得非常出色,但是他的長相和技巧卻被認為非常超齡,完全不像一名高中生;結果對手的教練也覺得這名男子很眼熟,仔細一想才發現這張臉和他7年前所教的學生Sidney Bouvier Gilstrap-Portley是同一人,最後這名男子被依竄改資料、冒用等罪名被逮捕起訴。

 

 

第6名:一名女子Christina Carr一直認為每次去閣樓的時候,都會有種被監視的感覺,因此有次她一邊錄影一邊前往閣樓,並問著:「有人在這裡嗎?」當下她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只事當她看了錄下來的影片後,卻聽到影片中出現一名老婦人的聲音,並說著「哈囉?」像是在回應她一樣。

 

第5名:一名新聞主播在播報有關嫌疑犯的新聞時,一旁畫面也釋出了模擬畫像,結果發現整個和主播「撞臉」,就連一旁的女主播也疑惑說:「這真的不是你嗎?」類似的事情也曾發生在一位記者身上,看來太大眾臉也不太好。

 

 

第4名:當有人思念著過.世的爸爸,並對著天空說:「爸爸,我愛你。」時,他卻看到有個不明光點從他眼前飛過。

 

第3名:一名男子Jack Stephens在入住羅德島的某家飯店時,在沒有強風和地震的情況下,房間內的電燈卻自己不停晃動,還瘋狂閃爍。

 

廣告4

 

第2名:一對在俄亥俄州出生的雙胞胎h Jim Lewis和Jim Springer,他們在出生3周後分別被不同家庭領養,但是卻被取了同樣的名字;長大後娶的老婆名字都叫「Linda」;再婚後老婆的名字都叫「Betty」;他們都有2個兒子,名字同樣為「James和Allen」;最誇張的是,他們都各養一隻狗,名字都叫「Toy」。

 

第1名:某日在美國賓州的溪邊發現一具被藍布包裹住的屍.體,一開始都找不到犯人,因此記者詢問了溪邊附近的居民馬修 (Matthew Haverly) ,他表示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震驚,但他沒有任何概念,也沒什麼消息可以提供的。結果幾個小時後,警方確認該具女.屍就是馬修的媽媽,是馬修謀.害後所丟棄的,因此馬修被依.殺.人罪逮捕起訴。

 

 

廣告

TEEPR吃不胖編:我覺得第二名超級神奇,但這旁白我真的不行。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個「剛好被鏡頭捕捉下來」想賴也賴不掉的可怕巧合 在隧道探險卻錄到小孩聲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