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到显灵…无聊猛按空气清净机按钮 机器忽然爆一句「关西腔呛声」直接吓坏他!

以前我们可能在买家电用品的时候,都会去仔细注意他们的实际功能,而不会多注意到这些家电用品有什么隐藏版的特殊功能,所以有时候在操作时,可能会不小心就启动了隐藏版的功能,让你突然间吓一大跳,以为是这台机器怪怪的,但其实是厂商的一些搞怪小巧思所造成的啦!像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前我们可能在买家电用品的时候,都会去仔细注意他们的实际功能,而不会多注意到这些家电用品有什么隐藏版的特殊功能,所以有时候在操作时,可能会不小心就启动了隐藏版的功能,让你突然间吓一大跳,以为是这台机器怪怪的,但其实是厂商的一些搞怪小巧思所造成的啦!像是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这台空气清净机跟微波炉,都有着隐藏版的「秘招」哦!

廣告1

 

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夏普 (SHARP) 这个牌子吧!他们家有一款空气清净机非常特别哦!这台有一个「听一下」的按钮,是当有讯息要通知使用者时,按钮旁边的灯会一闪一闪的,只要你按下按钮就能用听的来得知讯息~像是准备维修了,或是准备要换滤网囉!这台机器都会用说话的方式来告诉你,所以基本上老人家买来用也是挺方便的!

廣告2

 

廣告3

不过有一位推特网友却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他在小灯都没有闪的情况下,跑去按了一下「听一下」的按钮,殊不知,机器还是会有反应耶!像是说,「你今天好吗?」、「即使24小时运转,电费也很令人安心~」、「感谢您一直爱用」,甚至是「明天见!」,可是这位网友手很痒,一直不停的按,结果这台空气清净机突然说一句关西腔的「够了没呀!」,让所有网友整个喷笑。

 

有趣的是,夏普非常喜欢在电器里面加上他们特有的小惊喜,像是在1997年推出一台「RE-BM5」的微波炉,它也有隐藏版功能,若你试着连续猛按「取消」,就会出现隐藏版的「冲绳模式」!萤幕会出现花朵,还会跟你打招呼说,「冲绳的朋友你们好!来做冲绳料理吧~」甚至有10项食谱可以供你使用,还会教你调成最适合的温度跟时间的贴心功能哦!

 

后来买了这台微波炉的人才知道,原来这个「冲绳模式」,是当年的广告企划活动啦!夏普写了隐藏指令的广告小纸,在冲绳当地宣传发放,让冲绳人都会去买这台微波炉来用~只是用到现在,大家应该都忘记有这项功能了吧!所以哪一天猛然惊觉有这个特殊功能时,应该都会觉得自己挖到宝了吧XD

TEEPR乱世美男:这牌子的电器真有趣~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气到显灵…无聊猛按空气清净机按钮 机器忽然爆一句「关西腔呛声」直接吓坏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