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顯靈…無聊猛按空氣清淨機按鈕 機器忽然爆一句「關西腔嗆聲」直接嚇壞他!

以前我們可能在買家電用品的時候,都會去仔細注意他們的實際功能,而不會多注意到這些家電用品有什麼隱藏版的特殊功能,所以有時候在操作時,可能會不小心就啟動了隱藏版的功能,讓你突然間嚇一大跳,以為是這台機器怪怪的,但其實是廠商的一些搞怪小巧思所造成的啦!像

Februar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前我們可能在買家電用品的時候,都會去仔細注意他們的實際功能,而不會多注意到這些家電用品有什麼隱藏版的特殊功能,所以有時候在操作時,可能會不小心就啟動了隱藏版的功能,讓你突然間嚇一大跳,以為是這台機器怪怪的,但其實是廠商的一些搞怪小巧思所造成的啦!像是今天要跟大家說的這台空氣清淨機跟微波爐,都有著隱藏版的「秘招」哦!

廣告1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夏普 (SHARP) 這個牌子吧!他們家有一款空氣清淨機非常特別哦!這台有一個「聽一下」的按鈕,是當有訊息要通知使用者時,按鈕旁邊的燈會一閃一閃的,只要你按下按鈕就能用聽的來得知訊息~像是準備維修了,或是準備要換濾網囉!這台機器都會用說話的方式來告訴你,所以基本上老人家買來用也是挺方便的!

廣告2

 

廣告3

不過有一位推特網友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他在小燈都沒有閃的情況下,跑去按了一下「聽一下」的按鈕,殊不知,機器還是會有反應耶!像是說,「你今天好嗎?」、「即使24小時運轉,電費也很令人安心~」、「感謝您一直愛用」,甚至是「明天見!」,可是這位網友手很癢,一直不停的按,結果這台空氣清淨機突然說一句關西腔的「夠了沒呀!」,讓所有網友整個噴笑。

 

有趣的是,夏普非常喜歡在電器裡面加上他們特有的小驚喜,像是在1997年推出一台「RE-BM5」的微波爐,它也有隱藏版功能,若你試著連續猛按「取消」,就會出現隱藏版的「沖繩模式」!螢幕會出現花朵,還會跟你打招呼說,「沖繩的朋友你們好!來做沖繩料理吧~」甚至有10項食譜可以供你使用,還會教你調成最適合的溫度跟時間的貼心功能哦!

 

後來買了這台微波爐的人才知道,原來這個「沖繩模式」,是當年的廣告企劃活動啦!夏普寫了隱藏指令的廣告小紙,在沖繩當地宣傳發放,讓沖繩人都會去買這台微波爐來用~只是用到現在,大家應該都忘記有這項功能了吧!所以哪一天猛然驚覺有這個特殊功能時,應該都會覺得自己挖到寶了吧XD

TEEPR亂世美男:這牌子的電器真有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氣到顯靈…無聊猛按空氣清淨機按鈕 機器忽然爆一句「關西腔嗆聲」直接嚇壞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