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美到让你大喊「这辈子老娘绝对要去」的秘密仙境 冰岛水晶洞直接「映出满天极光」!

我们生活的星球已经存在了百万年,也创造出非常多鬼斧神工、令人瞠目结舌的杰作。地球上有许多壮丽的景观是天然形成,或是后人「加工」过的,让很多人都想亲眼一探究竟,这么美好的世界,〈Bright Side〉当然会选出几张跟大家好好分享,让大家感受什么叫「美到无法自拔

January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我们生活的星球已经存在了百万年,也创造出非常多鬼斧神工、令人瞠目结舌的杰作。地球上有许多壮丽的景观是天然形成,或是后人「加工」过的,让很多人都想亲眼一探究竟,这么美好的世界,〈Bright Side〉当然会选出几张跟大家好好分享,让大家感受什么叫「美到无法自拔」。

1. 冰岛自然形成的象形岩。

廣告1

 

2. 土库曼斯坦的地狱之门。

 

3. 冰岛的水晶洞。

廣告2

 

4. 希腊洞穴中的湖泊。

廣告3

 

5. 菲律宾的巧克力山。

 

6. 中国的石林。

 

7. 毛理塔尼亚的「撒哈拉之眼」。

 

8. 马来西亚拥有40亿年历史的黑风洞。

 

9. 纽西兰的苹果石。

 

10. 中国丰收季的农田。

 

11. 印尼峇里岛的海神庙。

 

12. 黎巴嫩的巴塔拉瀑布。

 

13. 毛里求斯的水中瀑布。

 

14. 墨西哥的益吉天然水景。

廣告4

 

15. 俄罗斯的奥尔达海底洞穴。

 

16. 巴西雨季时,沙漠中会形成潟湖。

 

17. 二月底,因为太阳的折射而出现的红色瀑布。

 

18. 菲律宾的布桑加岛。

廣告

 

19. 科摩多岛的粉红沙滩。

 

看完以上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你最想到哪一站一探究竟呢?快把他们都列入你的旅游清单吧!不过其实我们身处的台湾也很美,大家只是习惯了而已呢。

TEEPR巴黎小鹿编:粉红沙滩!(眼睛发亮)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图文
加入粉絲團! 19个美到让你大喊「这辈子老娘绝对要去」的秘密仙境 冰岛水晶洞直接「映出满天极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