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重病都被聞出來!主人不信自己邁入第三期 醫師卻潑冷水:牠的準確率有98%唷

這隻狗狗也太厲害了吧!在國外有一隻西伯利亞哈士奇居然發現牠的主人史蒂芬妮.赫菲爾生病了,而且主人病情復發兩次,牠也都偵測得到,讓主人赫菲爾覺得碰上了什麼奇蹟,「我欠這隻狗一條命!牠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賜之物,牠的偵測真的從來都沒有出錯過」。 廣告1  

January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隻狗狗也太厲害了吧!在國外有一隻西伯利亞哈士奇居然發現牠的主人史蒂芬妮.赫菲爾生病了,而且主人病情復發兩次,牠也都偵測得到,讓主人赫菲爾覺得碰上了什麼奇蹟,「我欠這隻狗一條命!牠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賜之物,牠的偵測真的從來都沒有出錯過」。

廣告1

 

赫菲爾養的這隻狗狗,本來是她的兒子在養的,直到2011年兒子當空軍時被派駐到海外去,後來便由她接收這隻九個月大的哈士奇塞拉 (Sierra) ,直到2013年赫菲爾從加州搬到威斯康辛州時,塞拉第一次聞到她身上的癌症氣味!赫菲爾驚訝的說,「當時牠把鼻子放在我下腹部,非常專注地聞,我想說是不是衣服沾到什麼東西,結果牠重複這樣做好幾次,後來甚至還跑去躲起來!」

 
廣告2

 

不過在狗狗做出這樣的動作之前,赫菲爾有被一位醫師診斷出有卵巢囊腫,當時是開麻醉止痛藥給她,並囑託她回家好好休息!可是塞拉卻在聞了她的腹部之後,跑到衣櫃後面慌張地躲起來。赫菲爾說,「看牠害怕成這樣,我便預約了婦科做檢查,結果就在2013年11月11日,確定自己得了癌症!」而且當時發現已經進入第三期,赫菲爾把整個子宮切除,脾臟也沒了,然後開始做化療,一直持續到2014年4月才停止,殊不知到了2015年跟2016年這之間,塞拉還會跑去躲起來,結果癌症還真的又復發,第一次是轉移去肝臟,而第二次則是蔓延到骨盆。

 

對此,赫菲爾的腫瘤科主治醫生庫許納 (David Kushner) 則表示,塞拉並不是僥倖或是剛好猜到,因為其他品種的狗狗其實也具有這種特殊能力,準確率通常都有98%,而且很多癌症都是這樣發現的!目前赫菲爾已經退休在家休養,她也相信自己會比塞拉還要長壽,只是非常害怕塞拉不在身邊的日子,所以她計畫要來寫一本關於這隻神奇夥伴的書。不得不說,狗狗的鼻子真的很厲害耶~居然連人類生病都可以聞得出來!

TEEPR亂世美男:看來狗狗鼻子很靈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haonlin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3度重病都被聞出來!主人不信自己邁入第三期 醫師卻潑冷水:牠的準確率有98%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