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重病都被闻出来!主人不信自己迈入第三期 医师却泼冷水:牠的准确率有98%唷

这只狗狗也太厉害了吧!在国外有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居然发现牠的主人史蒂芬妮.赫菲尔生病了,而且主人病情复发两次,牠也都侦测得到,让主人赫菲尔觉得碰上了什么奇蹟,「我欠这只狗一条命!牠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赐之物,牠的侦测真的从来都没有出错过」。 廣告1  

January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只狗狗也太厉害了吧!在国外有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居然发现牠的主人史蒂芬妮.赫菲尔生病了,而且主人病情复发两次,牠也都侦测得到,让主人赫菲尔觉得碰上了什么奇蹟,「我欠这只狗一条命!牠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赐之物,牠的侦测真的从来都没有出错过」。

廣告1

 

赫菲尔养的这只狗狗,本来是她的儿子在养的,直到2011年儿子当空军时被派驻到海外去,后来便由她接收这只九个月大的哈士奇塞拉 (Sierra) ,直到2013年赫菲尔从加州搬到威斯康辛州时,塞拉第一次闻到她身上的癌症气味!赫菲尔惊讶的说,「当时牠把鼻子放在我下腹部,非常专注地闻,我想说是不是衣服沾到什么东西,结果牠重复这样做好几次,后来甚至还跑去躲起来!」

 
廣告2

 

不过在狗狗做出这样的动作之前,赫菲尔有被一位医师诊断出有卵巢囊肿,当时是开麻醉止痛药给她,并嘱托她回家好好休息!可是塞拉却在闻了她的腹部之后,跑到衣柜后面慌张地躲起来。赫菲尔说,「看牠害怕成这样,我便预约了妇科做检查,结果就在2013年11月11日,确定自己得了癌症!」而且当时发现已经进入第三期,赫菲尔把整个子宫切除,脾脏也没了,然后开始做化疗,一直持续到2014年4月才停止,殊不知到了2015年跟2016年这之间,塞拉还会跑去躲起来,结果癌症还真的又复发,第一次是转移去肝脏,而第二次则是蔓延到骨盆。

 

对此,赫菲尔的肿瘤科主治医生库许纳 (David Kushner) 则表示,塞拉并不是侥幸或是刚好猜到,因为其他品种的狗狗其实也具有这种特殊能力,准确率通常都有98%,而且很多癌症都是这样发现的!目前赫菲尔已经退休在家休养,她也相信自己会比塞拉还要长寿,只是非常害怕塞拉不在身边的日子,所以她计画要来写一本关于这只神奇伙伴的书。不得不说,狗狗的鼻子真的很厉害耶~居然连人类生病都可以闻得出来!

TEEPR乱世美男:看来狗狗鼻子很灵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haonlin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3度重病都被闻出来!主人不信自己迈入第三期 医师却泼冷水:牠的准确率有98%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