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雾霾是挡美军雷射光的好东西!中国农村部官网「请专家出面」:猪肉没问题~烫过就可吃!

近期的两岸关系因为非洲猪瘟问题搞得人心惶惶,但是在中国政府封锁消息的状况之下,其实居住在中国的民众都不知道这疫情的严重性。中国政府甚至请专家出面告诉人民「可以放心食用猪肉及其制品」,如此夸张的行为不难免让人想到过去中国解释雾霾事件的诡异理由。 廣告1 &

January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期的两岸关系因为非洲猪瘟问题搞得人心惶惶,但是在中国政府封锁消息的状况之下,其实居住在中国的民众都不知道这疫情的严重性。中国政府甚至请专家出面告诉人民「可以放心食用猪肉及其制品」,如此夸张的行为不难免让人想到过去中国解释雾霾事件的诡异理由。

廣告1

 

现在的台湾正积极的阻止对岸猪肉入侵,但是中国政府竟让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守伟,出面于中国农业农村部官网分享「专家说法」。 说,非洲猪瘟以被发现将近100了,可是在全球都没有人类被感染。而且高温就能将非洲猪瘟病毒消灭,所以市售的所有猪肉制品,在加工过程中早已被消毒过了。而且民众带回家烹饪过程中加温都将近100℃,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食用猪肉感染疫病的问题」。

廣告2

 

如此夸张的政策,不免让人想到过去在2016年大陆雾霾影响整个东亚空气品质时,军事专家张召忠在《中央电视台》上解释「雾霾是对付美军雷射光武器的最佳利器」这样夸张的发言。张召忠解释,自己看过雾霾的构成,当中因为含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能够阻止美国的雷射光武器。在这样的国家统治下,不免让身在民主国家的我们,为居住在中国的人民感到忧心。

 
近期金门北面海岸飘来的猪只,检验后猪瘟结果为阴性。

 

TEEPR信义小辣椒:是以为人民都没有教育基础吗== 说这种奇怪的话,有知识背景的人应该很看不下去吧。

參考資料:youtube中國農業農村部官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上次说雾霾是挡美军雷射光的好东西!中国农村部官网「请专家出面」:猪肉没问题~烫过就可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