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霧霾是擋美軍雷射光的好東西!中國農村部官網「請專家出面」:豬肉沒問題~燙過就可吃!

近期的兩岸關係因為非洲豬瘟問題搞得人心惶惶,但是在中國政府封鎖消息的狀況之下,其實居住在中國的民眾都不知道這疫情的嚴重性。中國政府甚至請專家出面告訴人民「可以放心食用豬肉及其製品」,如此誇張的行為不難免讓人想到過去中國解釋霧霾事件的詭異理由。 廣告1 &

January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期的兩岸關係因為非洲豬瘟問題搞得人心惶惶,但是在中國政府封鎖消息的狀況之下,其實居住在中國的民眾都不知道這疫情的嚴重性。中國政府甚至請專家出面告訴人民「可以放心食用豬肉及其製品」,如此誇張的行為不難免讓人想到過去中國解釋霧霾事件的詭異理由。

廣告1

 

現在的台灣正積極的阻止對岸豬肉入侵,但是中國政府竟讓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守偉,出面於中國農業農村部官網分享「專家說法」。 說,非洲豬瘟以被發現將近100了,可是在全球都沒有人類被感染。而且高溫就能將非洲豬瘟病毒消滅,所以市售的所有豬肉製品,在加工過程中早已被消毒過了。而且民眾帶回家烹飪過程中加溫都將近100℃,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食用豬肉感染疫病的問題」。

廣告2

 

如此誇張的政策,不免讓人想到過去在2016年大陸霧霾影響整個東亞空氣品質時,軍事專家張召忠在《中央電視台》上解釋「霧霾是對付美軍雷射光武器的最佳利器」這樣誇張的發言。張召忠解釋,自己看過霧霾的構成,當中因為含有微小的金屬顆粒,能夠阻止美國的雷射光武器。在這樣的國家統治下,不免讓身在民主國家的我們,為居住在中國的人民感到憂心。

 
近期金門北面海岸飄來的豬隻,檢驗後豬瘟結果為陰性。

 

TEEPR信義小辣椒:是以為人民都沒有教育基礎嗎== 說這種奇怪的話,有知識背景的人應該很看不下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中國農業農村部官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上次說霧霾是擋美軍雷射光的好東西!中國農村部官網「請專家出面」:豬肉沒問題~燙過就可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