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年来临!萌犬交棒小山猪全场融化 回顾「牛虎交接」根本全场冒冷汗XD

新年到!!2019年是迎接黄金猪的一年,台湾每一年都有生肖的灯会,而在日本大阪通天阁也有很特别的迎接新的一年喔!早在1956年开始,每一年的岁末都会举行一个很特别的仪式,那就是《十二生肖交接仪式》!   所谓的《十二生肖交接仪式》,是在仪式中派出真实的生肖

January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新年到!!2019年是迎接黄金猪的一年,台湾每一年都有生肖的灯会,而在日本大阪通天阁也有很特别的迎接新的一年喔!早在1956年开始,每一年的岁末都会举行一个很特别的仪式,那就是《十二生肖交接仪式》!

 

所谓的《十二生肖交接仪式》,是在仪式中派出真实的生肖动物来交接,感觉好像是在跟对方说,「这一年辛苦你囉,现在该我上场了!」,动物的呆萌样,真的是非常的可爱!2019年是狗狗交接给小猪,两个生肖在通天阁见面,也意味着告别狗年迎来猪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汰旧换新。猪年也是12生肖里的最后一年,过完2019年又会是新的一轮,我们一起来回顾往年的生肖动物的交接仪式吧!

 
喜气的小柴犬和小猪一起和大家迎接新的一年!
廣告1

 

2008年 迎接鼠年。

 

2009年 迎接牛年。

 
这张超可爱哈哈!老鼠站在牛的头上,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廣告2

 

2010年 迎接虎年。

 
这年感觉超闹事,大家看牛的表情,根本超无奈!感觉跟老虎交接是一件心很累的事,惊吓指数直接爆表…
廣告3

 

2011年 迎接兔年。

 
这一年也是!虽然小老虎喝着牛奶装乖耍萌,但是在一旁的兔子,感觉超抖,真的太好笑太可爱,兔子想说再不放我走我真的要疯掉,会不会下一秒就直接被吃掉了…

 

2012年 迎接龙年。

 
龙年请不到真正的龙,只好请出龙的亲戚「海马」,日本人真的是太有才了,但是看看兔子的脸根本一脸鄙视,想说你这小东西是哪位。

 

2013 年 迎接蛇年。

 
蛇年换成是辛苦主办人员了,为了迎接蛇年直接把黄金蟒蛇套在自己身上,不知道大叔的笑容是真笑还是强颜欢笑啊。(哭哭

 

2014 年 迎接马年。

 

2015年 迎接羊年。

 

2016年 迎接猴年。

 
羊咩咩跟猴子的交接也太可爱了吧!!!!!猴子还很喜气的穿上衣服,感觉的出来小猴子很开心的样子呦。

 

2017年 迎接鸡年。

 
这只鸡真的很像群中之冠…感觉超凶的,小猴子都不敢靠近了。(抖 

 

2018年 迎接狗年。

 

回顾完11年的生肖交接,是不是感觉非常有过年的气氛呢!但好好奇每只动物到底知不知道人类在干嘛,还是只是觉得可以在每一年的岁末看看其他动物很开心很有趣哈哈。但不管如何,这样的仪式真的非常有趣,也可以带给大家新年新气象!在这边也祝福大家猪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廣告4

TEEPR喝不醉:祝大家猪年行大运~「猪」事顺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动物
加入粉絲團! 猪猪年来临!萌犬交棒小山猪全场融化 回顾「牛虎交接」根本全场冒冷汗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