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年來臨!萌犬交棒小山豬全場融化 回顧「牛虎交接」根本全場冒冷汗XD

新年到!!2019年是迎接黃金豬的一年,台灣每一年都有生肖的燈會,而在日本大阪通天閣也有很特別的迎接新的一年喔!早在1956年開始,每一年的歲末都會舉行一個很特別的儀式,那就是《十二生肖交接儀式》!   所謂的《十二生肖交接儀式》,是在儀式中派出真實的生肖

January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新年到!!2019年是迎接黃金豬的一年,台灣每一年都有生肖的燈會,而在日本大阪通天閣也有很特別的迎接新的一年喔!早在1956年開始,每一年的歲末都會舉行一個很特別的儀式,那就是《十二生肖交接儀式》!

 

所謂的《十二生肖交接儀式》,是在儀式中派出真實的生肖動物來交接,感覺好像是在跟對方說,「這一年辛苦你囉,現在該我上場了!」,動物的呆萌樣,真的是非常的可愛!2019年是狗狗交接給小豬,兩個生肖在通天閣見面,也意味著告別狗年迎來豬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汰舊換新。豬年也是12生肖裡的最後一年,過完2019年又會是新的一輪,我們一起來回顧往年的生肖動物的交接儀式吧!

 
喜氣的小柴犬和小豬一起和大家迎接新的一年!
廣告1

 

2008年 迎接鼠年。

 

2009年 迎接牛年。

 
這張超可愛哈哈!老鼠站在牛的頭上,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廣告2

 

2010年 迎接虎年。

 
這年感覺超鬧事,大家看牛的表情,根本超無奈!感覺跟老虎交接是一件心很累的事,驚嚇指數直接爆表…
廣告3

 

2011年 迎接兔年。

 
這一年也是!雖然小老虎喝著牛奶裝乖耍萌,但是在一旁的兔子,感覺超抖,真的太好笑太可愛,兔子想說再不放我走我真的要瘋掉,會不會下一秒就直接被吃掉了…

 

2012年 迎接龍年。

 
龍年請不到真正的龍,只好請出龍的親戚「海馬」,日本人真的是太有才了,但是看看兔子的臉根本一臉鄙視,想說你這小東西是哪位。

 

2013 年 迎接蛇年。

 
蛇年換成是辛苦主辦人員了,為了迎接蛇年直接把黃金蟒蛇套在自己身上,不知道大叔的笑容是真笑還是強顏歡笑啊。(哭哭

 

2014 年 迎接馬年。

 

2015年 迎接羊年。

 

2016年 迎接猴年。

 
羊咩咩跟猴子的交接也太可愛了吧!!!!!猴子還很喜氣的穿上衣服,感覺的出來小猴子很開心的樣子呦。

 

2017年 迎接雞年。

 
這隻雞真的很像群中之冠…感覺超兇的,小猴子都不敢靠近了。(抖 

 

2018年 迎接狗年。

 

回顧完11年的生肖交接,是不是感覺非常有過年的氣氛呢!但好好奇每隻動物到底知不知道人類在幹嘛,還是只是覺得可以在每一年的歲末看看其他動物很開心很有趣哈哈。但不管如何,這樣的儀式真的非常有趣,也可以帶給大家新年新氣象!在這邊也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廣告4

TEEPR喝不醉: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豬」事順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動物
加入粉絲團! 豬豬年來臨!萌犬交棒小山豬全場融化 回顧「牛虎交接」根本全場冒冷汗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