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最強教授Top15排行榜 第6名只是臨時工…黑魔法竟比石內卜還強!

來來來又是水晶的《哈利波特》排名時間啦!小編這次特地為各位把關了一下,這排名小編個人也是覺得滿有它的道理存在,一起來猜猜在花格華茲魔法學院裡面的教授們誰才是第二強的吧!第一不用猜大家都知道的吧XD 話說因為這排名有包含所有當過教授的人,就算只有短短時間

Jan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來來來又是水晶的《哈利波特》排名時間啦!小編這次特地為各位把關了一下,這排名小編個人也是覺得滿有它的道理存在,一起來猜猜在花格華茲魔法學院裡面的教授們誰才是第二強的吧!第一不用猜大家都知道的吧XD 話說因為這排名有包含所有當過教授的人,就算只有短短時間也算,所以……排行榜裡面或許會有些你們意想不到的人喔。

15. 孚立維教授。

廣告1

 

14. 威爾米娜·葛柏蘭。

 
小編猜各位可能已經有點忘記他是誰了,他是在恩不里居擔任霍格華茲校長,把海格拔除之後接任的新奇獸飼育學老師
 (圖片左邊那位) 。

 

13. 胡奇夫人。

廣告2

 

12. 慈恩·波八吉。

廣告3

 

11. 芽菜教授。

 

10. 龐芮夫人。

 

9. 海格。

 

8. 赫瑞司史拉轟。

 

7. 桃樂絲恩不里居。

 

6. 卡羅兄妹。

 
卡羅兄妹是在石內卜當上霍格華茲校長的那一段時間中妹妹取代麥教授位置、而哥哥則擔任黑魔法防禦教授,兩人都是重要的學校幹部,但是在雙方人馬一戰敗後就撤退,擔任教授的時間很短暫。不過為什麼卡羅兄妹在這裡呢?在他們霍格華茲擔任教授的時候,他們對於不遵守規定的學生使用各種不赦咒作為處罰,折.磨學生的行為令人髮指,相較於石內卜精通多種咒語,但在黑魔法上面並沒有做特別多的說明和刻劃,卡羅兄妹對於像不赦咒的黑魔法是顯得更擅長。

 

5. 麥米奈娃 (麥教授) 。

 

4. 瘋眼穆敵。

 

3. 雷木思路平。

 

2. 賽佛勒斯石內卜。

廣告4

 

1. 阿不思鄧不利多。

 

來看看最悲情男配角石內卜的故事吧:

TEEPR水晶海豚:小編覺得這排名基本上是這樣沒錯!

參考資料:screenra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哈利波特》最強教授Top15排行榜 第6名只是臨時工…黑魔法竟比石內卜還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