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張「讓你以為穿越到世界末日」的崩潰商場照 玩具區被颱風掃過?

相信許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就是每當遇到商場大促銷或是限時活動時,身邊的顧客似乎都把良心丟在了家裡,人性「最醜陋」的一面都顯露了出來。儘管商場不太能夠責備這些瘋狂的客人,因為「客人永遠都是對的」,但小編還是忍不住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以下就是18張「像颱

Jan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許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就是每當遇到商場大促銷或是限時活動時,身邊的顧客似乎都把良心丟在了家裡,人性「最醜陋」的一面都顯露了出來。儘管商場不太能夠責備這些瘋狂的客人,因為「客人永遠都是對的」,但小編還是忍不住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以下就是18張「像颱風來過一樣」的商場現場照片,大家記得不要當這些沒有公德心的客人!

1. 「玩具店就像發生過地震一樣……」

廣告1

 

2. 「完全不知道這裡到底發生過什麽事……」

 

3. 「把喝完的飲料這樣放的人,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廣告2

 

4. 「這個派會毀掉的原因就是,有人臨時不想買了,卻又懶得把它放回原位。」

廣告3

 

5. 「我的鄰居都會從商場偷走這些推車,然後堆在我們公寓旁邊。」

 

6. 「賣酒的商店前面,停車格都會變成這樣。」

 

7. 「這位客人把自己的自拍都設成了桌面。」

 

8. 「開心果現在很貴,所以有些人直接在商場開吃。」

 

9. 「薯片也很貴嗎?」

 

10. 「看來有人很討厭乒乓球。」

 

11. 「到底誰這麽做!」

 

12. 「用過的除臭劑可以有折扣嗎?」

 

13. 「誰都會累,但為什麽要坐在冰箱上面?」

 

14. 「所以賣家必須想出額外的防護措施了,這些就是受到保護的起司。」

廣告4

 

15. 「坐在飲料的自動販賣機上,絕對不是讓自己變涼快的最佳解決方法。」

 

16. 「儘管如此,有些賣家還是會刻意挑戰買家的良心。」

 

17.「有時候,賣家被逼得只好耍狠。」

 

18. 「這些傢伙帶了一個裝滿硬幣的浴缸來買一部iPhone。 賣家花了2個小時來算所有的硬幣。」

%e8%b6%85%e7%8b%82%e5%95%86%e5%a0%b4%e7%85%a7
廣告

 

同場加映: 看來這隻貓把糖與貓砂搞混了。

 

小編只能說,工作人員真的很命苦,這些殘局都要他們一步步來收拾!而且服飾店員其實也不輕鬆,看看以下的影片就知道:

TEEPR佛系牡羊座:工作人員辛苦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8張「讓你以為穿越到世界末日」的崩潰商場照 玩具區被颱風掃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