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你以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但真的发生的事 「米妮偷吃」绝对是迪士尼最想掩盖的丑闻!

世界上总是无奇不有,很多事情都是就算你认为自己已经知识丰富却还是不知道的,举例来说,你们知道米奇曾经被米妮狠狠戴了个大绿帽吗?相信这件事情很少人知道吧,一起滑下去看更多吧。 1. 在美国任何超过180天的信件,政府都能自由阅读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廣告1 &nbs

December 3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总是无奇不有,很多事情都是就算你认为自己已经知识丰富却还是不知道的,举例来说,你们知道米奇曾经被米妮狠狠戴了个大绿帽吗?相信这件事情很少人知道吧,一起滑下去看更多吧。

1. 在美国任何超过180天的信件,政府都能自由阅读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廣告1

 

2. 桃花鱼的喉咙里面有牙齿。

 

3. 塞勒姆女巫审判案中其实没有人是真的被烧.死的,她们是被吊.死的。

廣告2

 

4. 中世纪的男人认为女人的月经是造成谷物无法顺利生长的原因。

廣告3

 

5. 在电影《大法师》短暂出现的X光师角色叫做Paul Bateson,他在现实中是连环杀.人.凶.手。

 

6. 艾尔·卡彭在晚年的时后认为自己被一个叫做杰米 (Jimmy) 的鬼魂缠上,他甚至还因此请了一个保镳。

 

7. Venustraphobia指的是害怕漂亮女人的一种疾病。

 

8. 1994年的时候洛杉矶警局逮捕了一个男子,因为他打扮成死神的样子一直站在老人家的窗户外。

 

9. 在中国如果你杀了猫熊是要被判.死.刑的。

 

10. 美国德州有个超过450个闹鬼城镇。

 

11. 1981年时一个印度的火车司机为了躲避轨道上的牛只踩了紧急刹车,导致后方500名乘客死.伤。

 

12. 在乌干达的某些区域,有3分之1的黑猩猩都因为踩过陷阱身上有终身无法愈合的伤口。

 

13. 电脑解谜游戏《Inside》的音效设计工程师是用人头骨中的共鸣声创造出游戏配乐。

 

14. 德国调查了1200位家长,其中有8%的人都回答后悔生了孩子。

廣告4

 

15. 在迪士尼很久以前的漫画中,米妮曾经劈腿爱上另一只老鼠,米奇难过到因此打算去跳.桥自.杀。

 

16. 人类的心脏是有跳动次数的限制的,大约是15亿次。

 

17. 在一场器.官.移.植的手术中发现一个重度吸.食古.柯.碱的心脏在拿出人体之后可以跳动长达25分钟,普通人的大概只能跳动1分钟。

 

18. 2017年时一个英国的病患因为眼睛疼痛去看眼科,结果医生在他的一只眼睛里面发现了27个隐形眼镜。

廣告

 

19. 奥林匹克圣火是纳.粹发明的。

 

20. 古早时期的屌环是用羊的睫毛做的。

 

来看看历史上的其他秘密:

TEEPR水晶海豚:原来米妮曾经是个绿茶女表!

參考資料:eBaum's WORL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图文
加入粉絲團! 20个你以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但真的发生的事 「米妮偷吃」绝对是迪士尼最想掩盖的丑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