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你以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真的發生的事 「米妮偷吃」絕對是迪士尼最想掩蓋的醜聞!

世界上總是無奇不有,很多事情都是就算你認為自己已經知識豐富卻還是不知道的,舉例來說,你們知道米奇曾經被米妮狠狠戴了個大綠帽嗎?相信這件事情很少人知道吧,一起滑下去看更多吧。 1. 在美國任何超過180天的信件,政府都能自由閱讀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廣告1 &nbs

December 3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總是無奇不有,很多事情都是就算你認為自己已經知識豐富卻還是不知道的,舉例來說,你們知道米奇曾經被米妮狠狠戴了個大綠帽嗎?相信這件事情很少人知道吧,一起滑下去看更多吧。

1. 在美國任何超過180天的信件,政府都能自由閱讀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廣告1

 

2. 桃花魚的喉嚨裡面有牙齒。

 

3. 塞勒姆女巫審判案中其實沒有人是真的被燒.死的,她們是被吊.死的。

廣告2

 

4. 中世紀的男人認為女人的月經是造成穀物無法順利生長的原因。

廣告3

 

5. 在電影《大法師》短暫出現的X光師角色叫做Paul Bateson,他在現實中是連環殺.人.兇.手。

 

6. 艾爾·卡彭在晚年的時後認為自己被一個叫做傑米 (Jimmy) 的鬼魂纏上,他甚至還因此請了一個保鑣。

 

7. Venustraphobia指的是害怕漂亮女人的一種疾病。

 

8. 1994年的時候洛杉磯警局逮捕了一個男子,因為他打扮成死神的樣子一直站在老人家的窗戶外。

 

9. 在中國如果你殺了貓熊是要被判.死.刑的。

 

10. 美國德州有個超過450個鬧鬼城鎮。

 

11. 1981年時一個印度的火車司機為了躲避軌道上的牛隻踩了緊急剎車,導致後方500名乘客死.傷。

 

12. 在烏干達的某些區域,有3分之1的黑猩猩都因為踩過陷阱身上有終身無法癒合的傷口。

 

13. 電腦解謎遊戲《Inside》的音效設計工程師是用人頭骨中的共鳴聲創造出遊戲配樂。

 

14. 德國調查了1200位家長,其中有8%的人都回答後悔生了孩子。

廣告4

 

15. 在迪士尼很久以前的漫畫中,米妮曾經劈腿愛上另一隻老鼠,米奇難過到因此打算去跳.橋自.殺。

 

16. 人類的心臟是有跳動次數的限制的,大約是15億次。

 

17. 在一場器.官.移.植的手術中發現一個重度吸.食古.柯.鹼的心臟在拿出人體之後可以跳動長達25分鐘,普通人的大概只能跳動1分鐘。

 

18. 2017年時一個英國的病患因為眼睛疼痛去看眼科,結果醫生在他的一隻眼睛裡面發現了27個隱形眼鏡。

廣告

 

19. 奧林匹克聖火是納.粹發明的。

 

20. 古早時期的屌環是用羊的睫毛做的。

 

來看看歷史上的其他秘密:

TEEPR水晶海豚:原來米妮曾經是個綠茶女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Baum's WORL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20個你以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但真的發生的事 「米妮偷吃」絕對是迪士尼最想掩蓋的醜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