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救援完被拦车!2只小浪浪「狂奔徐文良怀里」 他温柔抱着孩子笑:这是强迫中奖吗~

许多人都常说,动物有一种灵性,可以感受到人类对牠的人情冷暖。像是之前国外便有分享一位小主人要去唸书,狗狗不舍离别只好暗自低头伤心,最后小主人发现才抱住安慰牠,另外也有一只领养的小狗在晚上都会盯着主人不睡觉,其原因是牠是在睡梦中被遗弃的,着实令人心疼。

December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许多人都常说,动物有一种灵性,可以感受到人类对牠的人情冷暖。像是之前国外便有分享一位小主人要去唸书,狗狗不舍离别只好暗自低头伤心,最后小主人发现才抱住安慰牠,另外也有一只领养的小狗在晚上都会盯着主人不睡觉,其原因是牠是在睡梦中被遗弃的,着实令人心疼。近期在台湾也有一则温暖的小故事,让人看完会既心疼又感动。

廣告1

 

本月4日,网友徐文良在脸书粉丝专页「徐文良(徐园长护生园)」分享了一段影片,不仅融化人心,却也心疼被遗弃的小狗狗。当日,徐文良在阿里山上救援完下山后,看见有只小黑狗与他四目相对,有趣的是这只小黑狗在发现他车速下降后,居然在后面跟着奔跑还顺带另一位好朋友一起努力,于是徐文良便停下车让牠们与他相会,并且开玩笑表示「你们怎么可以强迫中奖啦!」。

廣告2

 

另外,徐文良也表示,这两只小狗身上都有项圈,但附近都没有住家,这不禁让他怀疑,这两个小可爱是不是又被遗弃了?而在阿里山路路边,附近也没有可以求救的门路,这个景象令徐文良心疼起来,并在文末写下「小小黑,你坐在路边是要拦车吗?还真聪明,知道我这台是幸福专车!走,回家吧,你们已经拦到幸福了!」。

 

 

这个影片出来后,也让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替这两只小狗表达谢意,还有民众表示,先前便有看过牠们,而阿里山时常有游览车经过,真的替两只狗狗捏把冷汗。在现今的社会里,有许多人会跟风养宠物,但是在决定前,请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否则随意弃养不仅有可能残害生命,也伤害了动物的心灵,别以为牠们无动于衷,往往牠们付出的感情,是我们无法都做不到的真性情。

TEEPR转珠小手:感谢你让这两只小狗有个家~不再风吹雨淋。另外,弃养的你来!我一定把你丢路边自生自灭!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徐文良粉絲專業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深山救援完被拦车!2只小浪浪「狂奔徐文良怀里」 他温柔抱着孩子笑:这是强迫中奖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