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救援完被攔車!2隻小浪浪「狂奔徐文良懷裡」 他溫柔抱著孩子笑:這是強迫中獎嗎~

許多人都常說,動物有一種靈性,可以感受到人類對牠的人情冷暖。像是之前國外便有分享一位小主人要去唸書,狗狗不捨離別只好暗自低頭傷心,最後小主人發現才抱住安慰牠,另外也有一隻領養的小狗在晚上都會盯著主人不睡覺,其原因是牠是在睡夢中被遺棄的,著實令人心疼。

December 1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人都常說,動物有一種靈性,可以感受到人類對牠的人情冷暖。像是之前國外便有分享一位小主人要去唸書,狗狗不捨離別只好暗自低頭傷心,最後小主人發現才抱住安慰牠,另外也有一隻領養的小狗在晚上都會盯著主人不睡覺,其原因是牠是在睡夢中被遺棄的,著實令人心疼。近期在台灣也有一則溫暖的小故事,讓人看完會既心疼又感動。

廣告1

 

本月4日,網友徐文良在臉書粉絲專頁「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分享了一段影片,不僅融化人心,卻也心疼被遺棄的小狗狗。當日,徐文良在阿里山上救援完下山後,看見有隻小黑狗與他四目相對,有趣的是這隻小黑狗在發現他車速下降後,居然在後面跟著奔跑還順帶另一位好朋友一起努力,於是徐文良便停下車讓牠們與他相會,並且開玩笑表示「你們怎麼可以強迫中獎啦!」。

廣告2

 

另外,徐文良也表示,這兩隻小狗身上都有項圈,但附近都沒有住家,這不禁讓他懷疑,這兩個小可愛是不是又被遺棄了?而在阿里山路路邊,附近也沒有可以求救的門路,這個景象令徐文良心疼起來,並在文末寫下「小小黑,你坐在路邊是要攔車嗎?還真聰明,知道我這台是幸福專車!走,回家吧,你們已經攔到幸福了!」。

 

 

這個影片出來後,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替這兩隻小狗表達謝意,還有民眾表示,先前便有看過牠們,而阿里山時常有遊覽車經過,真的替兩隻狗狗捏把冷汗。在現今的社會裡,有許多人會跟風養寵物,但是在決定前,請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否則隨意棄養不僅有可能殘害生命,也傷害了動物的心靈,別以為牠們無動於衷,往往牠們付出的感情,是我們無法都做不到的真性情。

TEEPR轉珠小手:感謝你讓這兩隻小狗有個家~不再風吹雨淋。另外,棄養的你來!我一定把你丟路邊自生自滅!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徐文良粉絲專業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深山救援完被攔車!2隻小浪浪「狂奔徐文良懷裡」 他溫柔抱著孩子笑:這是強迫中獎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