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黄衣女神电到一眼瞬间!痴情男连站50天书店到打烊 「工作都不去了」就是要堵到她

这年头要碰上一个非常痴情的人,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有一个人,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你会怎么样呢?北京有一位男子为了可以再一次遇到上次一见钟情的对象,整整50多天都在书店看书等待,甚至连工作都不做了,全新全意在书店守着,这些日子以来大都跟

December 9,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年头要碰上一个非常痴情的人,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有一个人,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你会怎么样呢?北京有一位男子为了可以再一次遇到上次一见钟情的对象,整整50多天都在书店看书等待,甚至连工作都不做了,全新全意在书店守着,这些日子以来大都跟亲戚借钱度日,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自己都养不活了,谁要跟你谈感情啊!」、「很浪漫啊!」。

 
廣告1

 

从《梨视频》的影片中可见,这名来自北京的孙姓男子,在中秋节前跑去「王府井书店」闲逛,没想到一个转身竟然看到一位穿着「黄色卫衣、肉色丝袜」的孩,两人就这样对视了10秒,这位女孩就彻底闯进了孙先生的心房,他说当下的想法就是「非常满意、非常适合」她绝对就是真命天女!但当时人潮拥挤,一个不小心就让女孩消失在眼前了,非常可惜!

廣告2

 

当孙先生被问说,「为何不直接去搭讪那位女孩」,他语带遗憾地说,因为当天有另一位同行的女孩子,她曾经追求过他,为了顾虑这位女性朋友的心情,才会没有上前去搭讪真命天女!如今只能靠这样的方式,天天到书店守着,从早上11点到晚上7点打烊,就是为了再次与她相遇,「到时候一定要跟她要电话!」。

 

结果孙先生这样一等,就等了50多天,连工作都给辞了,还非常有信心的对镜头说,工作的意义是什么,大家都说工作赚钱养家,但首先你得要有个「家」,所以他才会这么努力的想要找到那位女孩!目前只能先跟亲戚借钱过日子。其他网友看完都留言表示,「连存款都没有……还想追什么女神」、「浪漫归浪漫,但这样听起来他可能是蠢蛋」、「如果我是女生,绝对不会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真是恐怖,他到底哪来的信心啊!」、「快放弃吧!养活自己咖实在~」。

TEEPR乱世美男:这个男生是很浪漫啦,但没有面包就不会有爱情。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梨視頻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被黄衣女神电到一眼瞬间!痴情男连站50天书店到打烊 「工作都不去了」就是要堵到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