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妹边哭边喊「家人离开我不在身边」 却喊话回高雄投票…网友傻眼:这太不孝吧!

随着投票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各位候选人也都卯足全力在拼造势,有些候选人也拍摄了影片或广告来呼吁年轻人出来投票,像是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15日时就推出了官方广告,请来3组年轻人叙述北漂的心情,因此也将广告命名为《孩子回家纪实篇》,只不过球评石明谨在看完广告

November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随着投票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各位候选人也都卯足全力在拼造势,有些候选人也拍摄了影片或广告来呼吁年轻人出来投票,像是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15日时就推出了官方广告,请来3组年轻人叙述北漂的心情,因此也将广告命名为《孩子回家纪实篇》,只不过球评石明谨在看完广告后就发文表示,广告中有年轻人竟然是「不孝到令人想哭啊!」

 

在这段7分半的影片中,有一名受访者是26岁的艺术工作者吴尚桦谈到,当爷爷奶奶过世的时候,她人都在台北,需要等工作忙完一个段落后才能回去,但爷爷却已经离开了,没有办法陪在爷爷身边最后一段时间,让她觉得很遗憾,最后也讲到哽咽落泪,让人看了很不舍。

廣告1

 

 

不过面对这种因北上工作感到无奈的话题,石明谨则PO文表示,「有人说她因为在台北工作,爷爷奶奶过世都没有回去高雄,所以这次一定要回高雄投票,许多人看到这段影片都忍不住哭了。我看到后也哭了,亲人过世不回家,然后为了投韩国瑜一定要回家,不孝到令人想哭啊!」更在留言处直言吴尚桦就是把工作看得比家人重要而已,跟北漂根本无关。

廣告2

 

但也有不少网友看完影片后表示深有同感,毕竟在外打拼真的很不容易,虽然说可以赶紧请丧假回家,但那也只有亲人过世后才可以,在那之前很难抽出时间陪伴;而且有时公司也有请假流程,加上交通也要时间,实在是很说回去就回去,因此能感受到受访者的无奈。

 

广告在这:

TEEPR吃不胖编:双方的意见都有写出来,大家怎么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FB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北漂妹边哭边喊「家人离开我不在身边」 却喊话回高雄投票…网友傻眼:这太不孝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