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妹邊哭邊喊「家人離開我不在身邊」 卻喊話回高雄投票…網友傻眼:這太不孝吧!

隨著投票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位候選人也都卯足全力在拼造勢,有些候選人也拍攝了影片或廣告來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像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時就推出了官方廣告,請來3組年輕人敘述北漂的心情,因此也將廣告命名為《孩子回家紀實篇》,只不過球評石明謹在看完廣告

November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隨著投票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位候選人也都卯足全力在拼造勢,有些候選人也拍攝了影片或廣告來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像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時就推出了官方廣告,請來3組年輕人敘述北漂的心情,因此也將廣告命名為《孩子回家紀實篇》,只不過球評石明謹在看完廣告後就發文表示,廣告中有年輕人竟然是「不孝到令人想哭啊!」

 

在這段7分半的影片中,有一名受訪者是26歲的藝術工作者吳尚樺談到,當爺爺奶奶過世的時候,她人都在台北,需要等工作忙完一個段落後才能回去,但爺爺卻已經離開了,沒有辦法陪在爺爺身邊最後一段時間,讓她覺得很遺憾,最後也講到哽咽落淚,讓人看了很不捨。

廣告1

 

 

不過面對這種因北上工作感到無奈的話題,石明謹則PO文表示,「有人說她因為在台北工作,爺爺奶奶過世都沒有回去高雄,所以這次一定要回高雄投票,許多人看到這段影片都忍不住哭了。我看到後也哭了,親人過世不回家,然後為了投韓國瑜一定要回家,不孝到令人想哭啊!」更在留言處直言吳尚樺就是把工作看得比家人重要而已,跟北漂根本無關。

廣告2

 

但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深有同感,畢竟在外打拼真的很不容易,雖然說可以趕緊請喪假回家,但那也只有親人過世後才可以,在那之前很難抽出時間陪伴;而且有時公司也有請假流程,加上交通也要時間,實在是很說回去就回去,因此能感受到受訪者的無奈。

 

廣告在這:

TEEPR吃不胖編:雙方的意見都有寫出來,大家怎麼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FB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北漂妹邊哭邊喊「家人離開我不在身邊」 卻喊話回高雄投票…網友傻眼:這太不孝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