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有刺客!小猫被吓到「空中连翻」 鬣蜥一脸无辜:人家什么都没做啊…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好奇心杀死猫」这句话,猫咪对世界的好奇心比许多动物都来的强烈,以致于牠们经常没有注意到好奇心伴随的危险。下面这只小猫咪遇见的情况虽然不到危险的程度,但是也将牠自己吓个半死,不仅仅在空中翻了好几圈,还连续被吓了两次…看到这样的画

Sept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好奇心杀死猫」这句话,猫咪对世界的好奇心比许多动物都来的强烈,以致于牠们经常没有注意到好奇心伴随的危险。下面这只小猫咪遇见的情况虽然不到危险的程度,但是也将牠自己吓个半死,不仅仅在空中翻了好几圈,还连续被吓了两次…看到这样的画面不知是该心疼这只可怜的小猫咪还是应该替无辜的鬣蜥发声,因为牠根本什么都没做啊XD

 

影片一开始,小猫咪对于家中的两只鬣蜥相当好奇,不断的想用手手去摸摸牠们,甚至还「动嘴」咬牠的尾巴,被猫咪玩弄的鬣蜥只好向前爬行,想躲避这只小猫咪的好奇心,但是猫咪当然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眼前的小玩具,紧跟着鬣蜥晃动的尾巴,连人家已经走远了,眼神还紧紧盯着不放。

廣告1

 

但也因为小猫咪将专注力都放在眼前的鬣蜥身上,忽略了身边还有另外一只鬣蜥。所以当身后的鬣蜥靠近牠时,牠竟被吓到连翻好几圈!而且最后还翻回鬣蜥面前,两位面对面看着对方后,小猫咪又再次被鬣蜥吓到,连滚带爬的逃离现场,连想玩的尾巴的兴致都没了。

 

廣告2

 

而猫咪离开后,现场剩下一只困惑的鬣蜥,明明什么事都没做,这只小猫咪竟然被牠吓成这样,相信鬣蜥应该也是丈二金刚摸不著头脑吧!

 

影片:

TEEPR瓶装矿泉水:看来鬣蜥的表情很凶喔XD

參考資料:YouTube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后面有刺客!小猫被吓到「空中连翻」 鬣蜥一脸无辜:人家什么都没做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