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有刺客!小貓被嚇到「空中連翻」 鬣蜥一臉無辜:人家什麼都沒做啊…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好奇心殺死貓」這句話,貓咪對世界的好奇心比許多動物都來的強烈,以致於牠們經常沒有注意到好奇心伴隨的危險。下面這隻小貓咪遇見的情況雖然不到危險的程度,但是也將牠自己嚇個半死,不僅僅在空中翻了好幾圈,還連續被嚇了兩次…看到這樣的畫

Sept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好奇心殺死貓」這句話,貓咪對世界的好奇心比許多動物都來的強烈,以致於牠們經常沒有注意到好奇心伴隨的危險。下面這隻小貓咪遇見的情況雖然不到危險的程度,但是也將牠自己嚇個半死,不僅僅在空中翻了好幾圈,還連續被嚇了兩次…看到這樣的畫面不知是該心疼這隻可憐的小貓咪還是應該替無辜的鬣蜥發聲,因為牠根本什麼都沒做啊XD

 

影片一開始,小貓咪對於家中的兩隻鬣蜥相當好奇,不斷的想用手手去摸摸牠們,甚至還「動嘴」咬牠的尾巴,被貓咪玩弄的鬣蜥只好向前爬行,想躲避這隻小貓咪的好奇心,但是貓咪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棄眼前的小玩具,緊跟著鬣蜥晃動的尾巴,連人家已經走遠了,眼神還緊緊盯著不放。

廣告1

 

但也因為小貓咪將專注力都放在眼前的鬣蜥身上,忽略了身邊還有另外一隻鬣蜥。所以當身後的鬣蜥靠近牠時,牠竟被嚇到連翻好幾圈!而且最後還翻回鬣蜥面前,兩位面對面看著對方後,小貓咪又再次被鬣蜥嚇到,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連想玩的尾巴的興致都沒了。

 

廣告2

 

而貓咪離開後,現場剩下一隻困惑的鬣蜥,明明什麼事都沒做,這隻小貓咪竟然被牠嚇成這樣,相信鬣蜥應該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吧!

 

影片:

TEEPR瓶裝礦泉水:看來鬣蜥的表情很兇喔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後面有刺客!小貓被嚇到「空中連翻」 鬣蜥一臉無辜:人家什麼都沒做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