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需要美顏!清新正妹示範修圖重要性 背後「姚明→馬雲」網笑哭

現在手機的修圖軟體非常方便,大家只要輕鬆地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變成帥哥、美女,只是在修圖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因為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修的很完美,但是背景的一點小扭曲就會直接出賣你,讓你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料。不過最近在微博上卻瘋傳著幾張照片,除了讓人見識到修

August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手機的修圖軟體非常方便,大家只要輕鬆地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變成帥哥、美女,只是在修圖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因為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修的很完美,但是背景的一點小扭曲就會直接出賣你,讓你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料。不過最近在微博上卻瘋傳著幾張照片,除了讓人見識到修圖的威力之外,也出現了意外的撞臉事件。

 

一開始畫面中是一名長相清秀的女生的自拍照,可以看得出來當時女生站在一個廣場前,風似乎也有點大,讓她的臉蛋都被亂髮給遮住;只是從另一張照片可以發現,因為風把女生的頭髮都向後吹之後,讓女生的整個臉蛋都露了出來,為了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又瘦又小,女生就將圖片好好修飾了一下,不只讓自己有了尖下巴,就連皮膚也變白了許多。

廣告1

 

只是整張照片的背景卻讓網友笑翻,因為後方有一個大型廣告看板,上面印有著大大的姚明,只不過正妹除了修圖自己的臉之外,也將姚明的臉順手推了幾下,試圖讓他臉變小,結果修圖完畢之後卻讓網友笑翻,因為看起來竟然變成像是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真的是一秒神變臉。

 

這也讓這名女生發文時忍不住笑說,「沒有美顏,這個世界可能要炸了」,但其實這名女生在大陸也是知名的直播主,本身就已經很漂亮,基本上不太用修圖,這次也只是為了搞笑才發這幾張照片的。

廣告2

 

 

 

 

 

每次都要分享一些修圖技巧影片給大家看:

TEEPR吃不胖編:沒想到姚明和馬雲會有撞臉的一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世界需要美顏!清新正妹示範修圖重要性 背後「姚明→馬雲」網笑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