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需要美颜!清新正妹示范修图重要性 背后「姚明→马云」网笑哭

现在手机的修图软体非常方便,大家只要轻松地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变成帅哥、美女,只是在修图的时候真的要注意,因为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修的很完美,但是背景的一点小扭曲就会直接出卖你,让你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笑料。不过最近在微博上却疯传着几张照片,除了让人见识到修

August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手机的修图软体非常方便,大家只要轻松地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变成帅哥、美女,只是在修图的时候真的要注意,因为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修的很完美,但是背景的一点小扭曲就会直接出卖你,让你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笑料。不过最近在微博上却疯传着几张照片,除了让人见识到修图的威力之外,也出现了意外的撞脸事件。

 

一开始画面中是一名长相清秀的女生的自拍照,可以看得出来当时女生站在一个广场前,风似乎也有点大,让她的脸蛋都被乱发给遮住;只是从另一张照片可以发现,因为风把女生的头发都向后吹之后,让女生的整个脸蛋都露了出来,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又瘦又小,女生就将图片好好修饰了一下,不只让自己有了尖下巴,就连皮肤也变白了许多。

廣告1

 

只是整张照片的背景却让网友笑翻,因为后方有一个大型广告看板,上面印有着大大的姚明,只不过正妹除了修图自己的脸之外,也将姚明的脸顺手推了几下,试图让他脸变小,结果修图完毕之后却让网友笑翻,因为看起来竟然变成像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真的是一秒神变脸。

 

这也让这名女生发文时忍不住笑说,「没有美颜,这个世界可能要炸了」,但其实这名女生在大陆也是知名的直播主,本身就已经很漂亮,基本上不太用修图,这次也只是为了搞笑才发这几张照片的。

廣告2

 

 

 

 

 

每次都要分享一些修图技巧影片给大家看:

TEEPR吃不胖编:没想到姚明和马云会有撞脸的一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这世界需要美颜!清新正妹示范修图重要性 背后「姚明→马云」网笑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