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只能吃超商飯糰 他好奇問:「日本都沒開早餐店?」

有些東西不是你沒看到就表示沒有好嗎!近日有位網友到京都去旅行,每天早上卻都不知道該去哪吃早餐,都只能默默吃著超商的飯糰,讓他感到相當苦惱,便決定上網問問看廣大的網友們,不料他竟遭網友猛烈留言砲轟,「整個臉被打到腫得像肉包」。 廣告1   據了解,這位

July 2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東西不是你沒看到就表示沒有好嗎!近日有位網友到京都去旅行,每天早上卻都不知道該去哪吃早餐,都只能默默吃著超商的飯糰,讓他感到相當苦惱,便決定上網問問看廣大的網友們,不料他竟遭網友猛烈留言砲轟,「整個臉被打到腫得像肉包」。

廣告1

 

據了解,這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本的路上為何都沒有早餐店?一大早在京都的街上走,根本沒有早餐店的蹤影,只能買超商飯糰解決,雖然飯糰是便宜又好吃啦!但還是很好奇為何日本沒早餐店?是他們都不吃早餐嗎?」

 
廣告2

 

其他網友看到他的文章後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人家日本人都在家裡吃早餐好嗎!」、「有啦!只是他們跟臺灣的不太一樣,不會在住家區開一堆」、「日本的媽媽是要做早餐跟中午便當的,所以基本上他們都是在家裡吃完才出門~」、「早上如果在外面吃,路人會以為你媽媽或老婆不勤勞哦!」、「吃咖啡廳或摩斯啊~」、「明明有早餐店!是沒看到賣『朝食』的嗎?」、「一堆好嗎!你真的去過日本嗎?」、「我敢說這位先生你絕對沒有認真的看待日本路上的店家,你就是單純走馬看花,現在在那邊說什麼屁話啊!」。

TEEPR亂世美男:只要是人都會要吃飯啊~所以怎麼可能日本會沒有早餐店啦!這位先生的發問真的頗怪…自己出去玩不認真,還敢問這種問題~真是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每天早上只能吃超商飯糰 他好奇問:「日本都沒開早餐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