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只能吃超商饭团 他好奇问:「日本都没开早餐店?」

有些东西不是你没看到就表示没有好吗!近日有位网友到京都去旅行,每天早上却都不知道该去哪吃早餐,都只能默默吃着超商的饭团,让他感到相当苦恼,便决定上网问问看广大的网友们,不料他竟遭网友猛烈留言砲轰,「整个脸被打到肿得像肉包」。 廣告1   据了解,这位

July 2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些东西不是你没看到就表示没有好吗!近日有位网友到京都去旅行,每天早上却都不知道该去哪吃早餐,都只能默默吃着超商的饭团,让他感到相当苦恼,便决定上网问问看广大的网友们,不料他竟遭网友猛烈留言砲轰,「整个脸被打到肿得像肉包」。

廣告1

 

据了解,这位网友在「PTT」发文表示,「日本的路上为何都没有早餐店?一大早在京都的街上走,根本没有早餐店的踪影,只能买超商饭团解决,虽然饭团是便宜又好吃啦!但还是很好奇为何日本没早餐店?是他们都不吃早餐吗?」

 
廣告2

 

其他网友看到他的文章后引起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表示,「人家日本人都在家里吃早餐好吗!」、「有啦!只是他们跟台湾的不太一样,不会在住家区开一堆」、「日本的妈妈是要做早餐跟中午便当的,所以基本上他们都是在家里吃完才出门~」、「早上如果在外面吃,路人会以为你妈妈或老婆不勤劳哦!」、「吃咖啡厅或摩斯啊~」、「明明有早餐店!是没看到卖『朝食』的吗?」、「一堆好吗!你真的去过日本吗?」、「我敢说这位先生你绝对没有认真的看待日本路上的店家,你就是单纯走马看花,现在在那边说什么屁话啊!」。

TEEPR乱世美男:只要是人都会要吃饭啊~所以怎么可能日本会没有早餐店啦!这位先生的发问真的颇怪…自己出去玩不认真,还敢问这种问题~真是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每天早上只能吃超商饭团 他好奇问:「日本都没开早餐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