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妈坚持在排气口筑巢 「人鸟对战4年」屋主崩溃

對小鳥來說,一個溫暖又能避開捕食者的處所相當難找,所以當他們發現了這個好地方,當然就不想離開了。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他與鳥之間4年來的抗爭。自從他搬進新家後,他發現他家的熱水器排氣口成為了小鳥們的熱門地點,不僅有許多鳥喜歡在這休息

May 1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对小鸟来说,一个温暖又能避开捕食者的处所相当难找,所以当他们发现了这个好地方,当然就不想离开了。根据外媒报导,美国有位网友在网路上分享了他与鸟之间4年来的抗争。自从他搬进新家后,他发现他家的热水器排气口成为了小鸟们的热门地点,不仅有许多鸟喜欢在这休息,甚至还开始筑巢了!

翻摄自Bored Panda,下同。

 

为了防止小鸟继续驻扎在此,该网友便开始利用各种防鸟的工具来包住他的热水器,避免鸟类来筑巢。

廣告1

 

2014年8月,该名网友第一次注意到这些小家伙,但他认为小鸟们应该只是想取暖。每当他走近或离开后门时,小鸟都会惊慌失措飞走,这让该名网友有些害怕。但一开始他选择忽略,没想到鸟儿们开始在排气管内筑巢。于是他买了铁丝网将热水器包住,希望小鸟们能放弃这个地点。

 

没想到百密一疏,小鸟还是找到顶部小角落将巢筑好了。

廣告2

 

尽管有铁丝网,也挡不住小鸟筑巢的野心!

 

时间来到2015年,该名网友又在热水器上加装了一些防鸟装置。但是鸟儿在排气管顶部找到一个小缝隙,并打造一个小窝。但后来因为没有宝宝出现,现在巢已经消失了。

 

甚至在2016年装上了刺刺的的防鸟装置,看到这种模样,应该不会有鸟愿意再靠近了吧?

 

这你就错了,小鸟还是找到最佳筑巢位!这简直让该名网友气死,都已经做成这样了,你们还能盖房子啊!

 

最后,苦主决定要使出大绝招,除了将热水器团团包住外,他在2018年雇用了一位吓鸟专家「Dr. Who」,专门来吓走要飞进来的小鸟。很显然地,这招很有效,从此之后小鸟们再也没回来了,4年的人鸟大战终于画下休止符。你也有被动物或昆虫缠上的经验吗?

园游会「捞金鱼回家养」以为很快挂 40年后尺寸吓傻全家
主人离世后「遗体多久才会被宠物吃掉」?医护曝案例惹哭网友
你也有过被小鸟选中的经验吗?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鸟妈坚持在排气口筑巢 「人鸟对战4年」屋主崩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