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鸡福来爹!10点一到警吹哨「把全球百大DJ赶下台」 网:台南变世界笑话

这年头大家为了选票,真的都很努力耶!台南市长参选人林义丰,为争取年轻一代的选票,在14日举办首场「亏鸡福来爹」 (Crazy Friday) 国际音乐节,砸钱请到全球百大DJ跟本土乐团坐镇,只是当最后的压轴DJ Mariana BO安可时,警方竟直接把Mariana BO赶下台,遭痛批,「台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年头大家为了选票,真的都很努力耶!台南市长参选人林义丰,为争取年轻一代的选票,在14日举办首场「亏鸡福来爹」 (Crazy Friday) 国际音乐节,砸钱请到全球百大DJ跟本土乐团坐镇,只是当最后的压轴DJ Mariana BO安可时,警方竟直接把Mariana BO赶下台,遭痛批,「台南成了全世界的笑话!」。

 
廣告1

 

据了解,林义丰自掏腰包办了电音趴,吸引万人前来朝圣,刚好活动场地附近有法轮功的活动,警方特别加强警力维护秩序,而且还事先警告,若是超时就开罚!没想到在9时59分一到,警方就冲上台吹哨,请百大DJ Mariana BO下台。

 
廣告2

 

廣告3

网友看不下去,在「爆怨公社」发文表示,警察当时是直接赶Mariana BO下台!光那一幕,就足以让台南成为全世界的笑话了,「庙会都能半夜遶境!」而台南市一分局侦查队长李昆烨则强调,当初申请活动时间是从下午3时到晚上10时,虽然快结束之前,林义丰有协调说能不能延长时间,却遭警方驳回。

 

虽然主办方没有因超时而被罚钱,但有民众在脸书发文写道,现场遗留超大量垃圾,路边瓶瓶罐罐塑胶袋一堆!对此,林义丰自己也坦承,承包商没做好,已立即派人清理,对大众很抱歉,活动期间收到的84张违规设摊,整整超过10万元的罚单,林义丰也包了!

 

网友们看完都纷纷留言,「真的是超级无敌丢脸!还丢到国外去!」、「活动超过时间,就是按规定罚钱就好了啊!没必要大动作上台赶人吧?超级难看又丢脸!」、「依法行政没有错!错的是,只有今天依法行政而已…」、「台南在全世界红了~警察上台赶人哦~啊不就好棒棒」、「林义丰真的是很努力了啦!大家请用选票教训他!」。

TEEPR乱世美男:总觉得这一次有点太多囉~其实时间超过就是罚钱,应该没必要直接上台把表演者赶下台吧~这样真的挺不尊重人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亏鸡福来爹!10点一到警吹哨「把全球百大DJ赶下台」 网:台南变世界笑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