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10點一到警吹哨「把全球百大DJ趕下台」 網:台南變世界笑話

這年頭大家為了選票,真的都很努力耶!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為爭取年輕一代的選票,在14日舉辦首場「虧雞福來爹」 (Crazy Friday) 國際音樂節,砸錢請到全球百大DJ跟本土樂團坐鎮,只是當最後的壓軸DJ Mariana BO安可時,警方竟直接把Mariana BO趕下台,遭痛批,「台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年頭大家為了選票,真的都很努力耶!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為爭取年輕一代的選票,在14日舉辦首場「虧雞福來爹」 (Crazy Friday) 國際音樂節,砸錢請到全球百大DJ跟本土樂團坐鎮,只是當最後的壓軸DJ Mariana BO安可時,警方竟直接把Mariana BO趕下台,遭痛批,「台南成了全世界的笑話!」。

 
廣告1

 

據了解,林義豐自掏腰包辦了電音趴,吸引萬人前來朝聖,剛好活動場地附近有法輪功的活動,警方特別加強警力維護秩序,而且還事先警告,若是超時就開罰!沒想到在9時59分一到,警方就衝上台吹哨,請百大DJ Mariana BO下台。

 
廣告2

 

廣告3

網友看不下去,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警察當時是直接趕Mariana BO下台!光那一幕,就足以讓台南成為全世界的笑話了,「廟會都能半夜遶境!」而台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則強調,當初申請活動時間是從下午3時到晚上10時,雖然快結束之前,林義豐有協調說能不能延長時間,卻遭警方駁回。

 

雖然主辦方沒有因超時而被罰錢,但有民眾在臉書發文寫道,現場遺留超大量垃圾,路邊瓶瓶罐罐塑膠袋一堆!對此,林義豐自己也坦承,承包商沒做好,已立即派人清理,對大眾很抱歉,活動期間收到的84張違規設攤,整整超過10萬元的罰單,林義豐也包了!

 

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真的是超級無敵丟臉!還丟到國外去!」、「活動超過時間,就是按規定罰錢就好了啊!沒必要大動作上台趕人吧?超級難看又丟臉!」、「依法行政沒有錯!錯的是,只有今天依法行政而已…」、「台南在全世界紅了~警察上台趕人哦~啊不就好棒棒」、「林義豐真的是很努力了啦!大家請用選票教訓他!」。

TEEPR亂世美男:總覺得這一次有點太多囉~其實時間超過就是罰錢,應該沒必要直接上台把表演者趕下台吧~這樣真的挺不尊重人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虧雞福來爹!10點一到警吹哨「把全球百大DJ趕下台」 網:台南變世界笑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