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为罕病不敢伸出手指 却被一支奇异笔改变人生「从此都有小可爱陪伴」

大家平常都是怎么面对困境的呢,无论是天生的缺陷抑或是后天遭遇到的不幸,要用什么心态去排解与适应是人生里一直都在学习的重要课题,从小老师们一直都在教导我们乐观与正向,课本里也充斥着逆境中求生存最后成功的真实案例与故事,但长大后才知道要克服逆境是多么不容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都是怎么面对困境的呢,无论是天生的缺陷抑或是后天遭遇到的不幸,要用什么心态去排解与适应是人生里一直都在学习的重要课题,从小老师们一直都在教导我们乐观与正向,课本里也充斥着逆境中求生存最后成功的真实案例与故事,但长大后才知道要克服逆境是多么不容意的一件事情,更不用说是用幽默诙谐的态度面对自身的残缺有多难能可贵。这名来自美国年仅16岁的少女Haylee Gardner,要来为我们上励志又宝贵或者该说感人又可爱的一课。

廣告1

 

长得漂漂亮亮又正值青春二八年华一朵花的少女,不用想也知道学校生活铁定是颇精彩的,交一大群朋友到处玩到处跑趴 ,享受青春校园的美好生活, 但事实却不是这样 ,绝大部分她的校园生活是孤寂的备受冷落的,因为她拥有一只跟绝大多数人不一样的左手 , 畸形的左手。

廣告2

 

廣告3

Haylee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因「羊膜带综合症候群」就是羊膜带缠绕到手部,导致左手发育不全,出生后医生发现她的左手的手指们没有完全长出来,只有几颗凸起的小肉球。

 

这让她在求学的生涯中相当辛苦,在孩子们的世界里很简单,不一样的人就是外星人、是异类,甚至害怕Haylee可能有传染病而不愿意接近,还认为是因为做了坏事而被上天处罚,但她并没有错,左手发育不完全,这并不是她愿意的。

但面对这些无知丝毫不带善意的言论, Haylee从来没往心里去,因为她有一个很爱很爱她的妈妈,「你不应该害怕让别人看到你的左手,它是你的一部分,你的每一吋肌肤都有特色,在妈妈眼中都是最特别最美的。」 这是妈妈从小跟她讲到大的话,也相信会有人理解她的美。

对于自己特别的左手,Haylee始终把它当成上天带给她的礼物,一次突发奇想下她拿起画笔为她的手画上眼睛以及鼻子,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并且帮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Fred 」。每天帮都会帮它设定心情更换不同的场景拍照,甚至帮Fred开设一个专属IG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Fred就像一个全新的可爱生命闯进她的生命里,像一个小天使一样陪伴着Haylee。

Haylee让Fred到处玩耍,开车、去海边玩、搭飞机、吹泡泡甚至是睡觉等等,一张张可爱又有趣的照片在网路上引起很大的回响,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可爱Fred又去哪里玩耍,IG的粉丝人数也从一开始的几百人到现在已经高达数千人了呢!

TEEPR雷丝编:看完Haylee与Fred的故事真的觉得实在太可爱了吧!我们也在这个故事中学到并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要懂得善意尊重每个人跟自己不一样的特质,不应该嘲笑与瞧不起任何人,让善意充满这个世界吧爱是最棒的共通语言!

參考資料:instagram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台湾
加入粉絲團! 她因为罕病不敢伸出手指 却被一支奇异笔改变人生「从此都有小可爱陪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