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為罕病不敢伸出手指 卻被一支奇異筆改變人生「從此都有小可愛陪伴」

大家平常都是怎麼面對困境的呢,無論是天生的缺陷抑或是後天遭遇到的不幸,要用什麼心態去排解與適應是人生裡一直都在學習的重要課題,從小老師們一直都在教導我們樂觀與正向,課本裡也充斥著逆境中求生存最後成功的真實案例與故事,但長大後才知道要克服逆境是多麼不容

July 16,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都是怎麼面對困境的呢,無論是天生的缺陷抑或是後天遭遇到的不幸,要用什麼心態去排解與適應是人生裡一直都在學習的重要課題,從小老師們一直都在教導我們樂觀與正向,課本裡也充斥著逆境中求生存最後成功的真實案例與故事,但長大後才知道要克服逆境是多麼不容意的一件事情,更不用說是用幽默詼諧的態度面對自身的殘缺有多難能可貴。這名來自美國年僅16歲的少女Haylee Gardner,要來為我們上勵志又寶貴或者該說感人又可愛的一課。

廣告1

 

長得漂漂亮亮又正值青春二八年華一朵花的少女,不用想也知道學校生活鐵定是頗精彩的,交一大群朋友到處玩到處跑趴 ,享受青春校園的美好生活,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絕大部分她的校園生活是孤寂的備受冷落的,因為她擁有一隻跟絕大多數人不一樣的左手 , 畸形的左手。

廣告2

 

廣告3

Haylee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羊膜帶綜合症候群」就是羊膜帶纏繞到手部,導致左手發育不全,出生後醫生發現她的左手的手指們沒有完全長出來,只有幾顆凸起的小肉球。

 

這讓她在求學的生涯中相當辛苦,在孩子們的世界裡很簡單,不一樣的人就是外星人、是異類,甚至害怕Haylee可能有傳染病而不願意接近,還認為是因為做了壞事而被上天處罰,但她並沒有錯,左手發育不完全,這並不是她願意的。

但面對這些無知絲毫不帶善意的言論, Haylee從來沒往心裡去,因為她有一個很愛很愛她的媽媽,「你不應該害怕讓別人看到你的左手,它是你的一部分,你的每一吋肌膚都有特色,在媽媽眼中都是最特別最美的。」 這是媽媽從小跟她講到大的話,也相信會有人理解她的美。

對於自己特別的左手,Haylee始終把它當成上天帶給她的禮物,一次突發奇想下她拿起畫筆為她的手畫上眼睛以及鼻子,賦予了它全新的生命,並且幫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Fred 」。每天幫都會幫它設定心情更換不同的場景拍照,甚至幫Fred開設一個專屬IG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Fred就像一個全新的可愛生命闖進她的生命裡,像一個小天使一樣陪伴著Haylee。

Haylee讓Fred到處玩耍,開車、去海邊玩、搭飛機、吹泡泡甚至是睡覺等等,一張張可愛又有趣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迴響,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可愛Fred又去哪裡玩耍,IG的粉絲人數也從一開始的幾百人到現在已經高達數千人了呢!

TEEPR雷絲編:看完Haylee與Fred的故事真的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吧!我們也在這個故事中學到並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要懂得善意尊重每個人跟自己不一樣的特質,不應該嘲笑與瞧不起任何人,讓善意充滿這個世界吧愛是最棒的共通語言!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因為罕病不敢伸出手指 卻被一支奇異筆改變人生「從此都有小可愛陪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