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藍色小超跑去麥當勞買東西,店員看到上面的錢幣後的爆笑反應讓我下次也想要試試!

一般人吃麥當勞都是在店內用餐、買得來速,或打電話叫外送,但最近日本卻傳出有男子囂張「開跑車直闖店裡」點餐?! tnews   原來他開的是「跑車遙控車」啦! Twitter|jun1218_   網友說,雖然麥當勞已貼出休息的牌子,但他實在是太想吃了,所以就在遙控車上貼「我要外

June 13, 2016
選擇語言:

一般人吃麥當勞都是在店內用餐、買得來速,或打電話叫外送,但最近日本卻傳出有男子囂張「開跑車直闖店裡」點餐?!

tnews_1406273184_5480
tnews

 

原來他開的是「跑車遙控車」啦!

CkWoBJ5UYAA_hbG
Twitter|jun1218_
 
網友說,雖然麥當勞已貼出休息的牌子,但他實在是太想吃了,所以就在遙控車上貼「我要外帶一個漢堡」的字條還有100日圓,然後就這樣光明正大地開進去…
廣告1

 

一開始,店員看到時好奇上前查看,奇怪,這台跑車怎麼這麼小?

CkWoBJ7VAAEo9fI
Twitter|jun1218_

 

結果蹲下來一看,才發現是這種超另類的「得來速」!

CkWoBJ8VAAMZCJL
Twitter|jun1218_
 
所以,店員最後到底有沒有接單?
廣告2

 

答案在這裡:

CkWoBMAUYAAV8zw
Twitter|jun1218_
 
店員人也太好了吧!

 

最後,網友就心滿意足「開」著他的漢堡回家囉!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RocketNews24

虧他想得出來用遙控車點餐!把這篇爆笑的新聞分享給朋友,下次也這樣試試看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子開藍色小超跑去麥當勞買東西,店員看到上面的錢幣後的爆笑反應讓我下次也想要試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