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一面老舊的鏡子切割成螢幕的大小,最後完成的最新型科技神品會讓很多廠商恨自己沒有早想到!

有名網友決定要自己DIY一面智慧型鏡子!智慧型鏡子的功能就和智慧型手機一樣,能夠提供天氣預報及時間資訊,並且能播放影片!下面就是他的製作過程: Giphy   1. 首先,選擇鏡子時要特別注意!雙面鏡子是由樹脂及塑膠所構成,因此較好切割!而鏡子的大小就是你理想螢幕

December 29, 2015
選擇語言:

有名網友決定要自己DIY一面智慧型鏡子!智慧型鏡子的功能就和智慧型手機一樣,能夠提供天氣預報及時間資訊,並且能播放影片!下面就是他的製作過程:

mirror
Giphy

 

1. 首先,選擇鏡子時要特別注意!雙面鏡子是由樹脂及塑膠所構成,因此較好切割!而鏡子的大小就是你理想螢幕的大小!

1
廣告1

 

2. 螢幕將被固定在鏡子後方!

2

 

3. 不過你要先將螢幕四周的塑膠移除!

3
廣告2

 

4. 現在你就能看到螢幕的內部構造了!接下來要小心,不要損毀線路!

4
廣告3

 

5. 

5

 

6. 這就是螢幕少了塑膠邊框的樣子!

6

 

7. 這位網友裁切了4份 4×2大小的木塊,作為螢幕的邊框!

7

 

8. 然後將邊框擺在鏡子周圍!

8

 

9. 接下來要確認鏡子的大小有切割正確!

9

 

10. 就像下圖一樣,大小要剛剛好!

 10

 

11. 你能看到螢幕的光直接穿越鏡子!

11

 

12. 在後方,螢幕的線路以及控制板都暴露在外面!

12

 

13. 你需要用膠帶固定這些線路,讓它們不會遭到損壞!

13

 

14. 最後,這名網友製作了一片木板將後面蓋住。它能夠輕鬆地滑動!

14
廣告4

 

15. 畫面中,系統正在啟動!

 15

 

16. 這面鏡子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呢!

16

 

17. 它甚至有天氣預報跟其他功能!

 17

 

18. 這名收到禮物的女孩看起來超開心的!

18
廣告

來源:LifeBuzz

快來動手做做看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加入粉絲團! 他將一面老舊的鏡子切割成螢幕的大小,最後完成的最新型科技神品會讓很多廠商恨自己沒有早想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