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麥當勞店員拿著雞塊叫住了一位年長流浪漢,接下來的超可惡行徑已經讓全世界罵爆發動肉搜了!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段人神共憤的影片,地點似乎是在美國底特律的某間麥當勞…影片中這位得來速的店員拿著雞塊叫住了一位年長的流浪漢,看起來似乎是想把雞塊送給他,但結果完全不是如此。 廣告1   嗯,他偷偷藏了一杯水…接下來做的事情真的太可惡了啊!!!

November 10, 2015
選擇語言: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段人神共憤的影片,地點似乎是在美國底特律的某間麥當勞…影片中這位得來速的店員拿著雞塊叫住了一位年長的流浪漢,看起來似乎是想把雞塊送給他,但結果完全不是如此。

未命名-1
廣告1

 

嗯,他偷偷藏了一杯水…接下來做的事情真的太可惡了啊!!!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影片中充滿嬉笑的聲音,令網友氣憤的除了這位店員的行徑相當可惡以外,就連拍攝影片的人似乎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引述影片的簡介:「到底一個人要多混蛋,才可以對著一位年長、飢餓、寒冷又無家可歸的人臉上潑水呢?」

現在網友們已經完全氣炸了…大家都殷切期盼能夠把這名店員找出來、並且把他炒魷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名麥當勞店員拿著雞塊叫住了一位年長流浪漢,接下來的超可惡行徑已經讓全世界罵爆發動肉搜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