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去排iPhone 6S的人都遜掉了,因為這才是果粉最新科技的超酷排隊方法!

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已經有多樣化的機器人,包括為我們打掃的機器人、機器寵物等。最近,在澳洲雪梨竟發現一名女子聰明運用一個機器人來替她排隊,等待當時即將問世的iPhone 6S。   這位名叫Lucy Kelly的機器人主人其實是一家媒體公司Atomic 212的營銷經理。有鑑於工作

October 20, 2015
選擇語言:

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已經有多樣化的機器人,包括為我們打掃的機器人、機器寵物等。最近,在澳洲雪梨竟發現一名女子聰明運用一個機器人來替她排隊,等待當時即將問世的iPhone 6S。

Lucy-iPad-robot
 
這位名叫Lucy Kelly的機器人主人其實是一家媒體公司Atomic 212的營銷經理。有鑑於工作關係,她無法親自到Apple store排上兩天的隊來買iPhone 6S,她的上司就認為機器人代替她排隊應該可行。

 

這個名字也叫Lucy的機器人,是一個以附著在一個Segway(以輪子來代替雙腳的概念)設備上的iPad來操作的機器人。

Untitled-1
 
Lucy表示,通過iPad的一個應用程式 ,無論身處哪裡都能夠與人溝通。
廣告1

 

她還因此跟在排隊的果迷們成為了朋友。

Lucy-iPad-robot2
 
另外,還利用該手機程式來回答好奇的路人一些問題。最終還成功買到iPhone 6S。

 

為了確保機器人電量充足,Lucy也準備了一個特別的帳篷,讓機器人能夠充電及避雨。

Lucy-iPad-robot3
 
她也透露,沒有人因此覺得很妒忌或是討厭機器人。相反的,人們看到都覺得這是很酷的發明,也很願意讓機器人先買到手機。
廣告2

 

接下來,看看澳洲媒體對於這個神奇的機器人做出的報導吧~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有趣的影片!
 

來源:Odditycentral

我認為能夠兩天都擺在那邊,絲毫無損傷,也沒被失竊,說明雪梨的公民意識都很好~好棒棒!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親自去排iPhone 6S的人都遜掉了,因為這才是果粉最新科技的超酷排隊方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