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大雨特報!「1公里路開1小時」通勤族全崩潰 雨區再擴大

一 (18日) 早起床的大家,是否發現外面烏雲密佈,隨即下起暴雨?外出上課、上班的民眾紛紛叫苦連天,不僅會全身濕透,塞車遲到更是無法避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布一張照片,立刻掀起議論。

April 18,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 (18日) 早起床的大家,是否發現外面烏雲密佈,隨即下起暴雨?外出上課、上班的民眾紛紛叫苦連天,不僅會全身濕透,塞車遲到更是無法避免。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布一張照片,立刻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TVBS新聞網

 

原PO無奈地說「塞爆一公里路程,一個小時了還上不了交流道!」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空陰陰的、下起滂渤大雨,所有車輛擠在一起,還夾雜著公車,幾乎呈現動彈不得的狀態。

圖片來源/臉書 (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廣告1

 

貼文曝光後,許多苦主都心有戚戚焉,直呼「水溝有清嗎?市長在哪裡?」、「平常就塞了,下雨天就更不用說了」、「海綿寶寶城市」、「送完小孩上課已經濕透」、「我剛剛也塞在這裡,索性下車走去楓林路買個麥當勞,回來後車子還在塞在原地」、「新北大到開車像在開船」、「今天已經請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下同

 

 

由於鋒面今早通過北台灣,中央氣象署上午8時55分,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及宜蘭縣等地發布大雨特報,不少地區發生淹水慘況,也恐出現雷擊及強陣風,山區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不想被淋成落湯雞的話,即便雨勢有變小,建議出門還是要帶傘喔!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署
 
至於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2至24度,由於水氣增加,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跟昨天比,會稍微轉涼,約為25至28度,東南部及中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
桃園女與男友吵架 「氣到跳車」翻滾數圈身亡
汐止燒臘店「2隻小強塞雞肉」斷腿黏飯上 店家道歉回應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好險我在家工作XD

參考資料:臉書 (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中央氣象署)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北北基大雨特報!「1公里路開1小時」通勤族全崩潰 雨區再擴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