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大咖遭爆是「家暴惯犯」!言语暴力、手机砸儿 名门妻隐忍内幕曝光

國民黨政治家族要角爆出醜聞,有週刊指出,出身藍營的S長期對名門妻子P和兒子惡言相向,甚至曾一度要對兒子動手,讓妻子哭著急求豪宅保全通報社福中心。儘管如此,妻子仍選擇隱忍沒離婚,原因曝光了......

April 18,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国民党政治家族要角爆出丑闻,有周刊指出,出身蓝营的S长期对名门妻子P和儿子恶言相向,甚至曾一度要对儿子动手,让妻子哭着急求豪宅保全通报社福中心。尽管如此,妻子仍选择隐忍没离婚,原因曝光了……

图片来源 / 翻摄自脸书 (国民党)

 

根据媒体《镜周刊》、《TVBS》的报导,蓝营大咖S被爆出是家暴惯犯,不仅经常在豪宅内对名门妻P出言羞辱,还曾在一次情绪失控中,拿起手机要砸向未成年的儿子,P赶紧上前制止仍平息不了S的怒火,最后只好哭着求豪宅保全通报家暴中心。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pexels

 

据传,S的家暴史还不只这一桩,他长期对妻儿精神、言语暴力,早就在家暴中心留下多笔纪录,但由于夫妻俩名声大,又牵扯到政治,社福机构一度被下封口令,又因为非高危个案和顾及当事人意愿,这才没有开案处理。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vecteezy

 

总在大众面前光鲜亮丽、笑容满面的P其实早就想离婚,但碍于S的资源与势力、媒体舆论,担心儿子会遭受异样眼光,她才选择隐忍。多名知情者指出,S平时享尽政商资源、媒体版面,还经常出席公益活动,实在是看不下去才会爆出内幕。

示意图。图片来源 / 翻摄自pond5
柯震东突宣布「退出演艺圈」!亲吐原因崩溃了
孟耿如也在场!警「搜出4TB硬碟」黄子佼急忙做1事求救 真实反应曝光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蓝营大咖遭爆是「家暴惯犯」!言语暴力、手机砸儿 名门妻隐忍内幕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