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惊喜求婚!准新娘来不及说我愿意「男友先溺毙」

若是沒有意外,求婚這件事一生只會有一次,為了提高成功率和留下美好回憶,要求婚的那個人無不精心準備。美國一名男子就在和女友度假時,驚喜準備了一場「水下浪漫求婚」,豈料他還沒來的及聽到另一半說我願意就溺斃了......

April 17,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若是没有意外,求婚这件事一生只会有一次,为了提高成功率和留下美好回忆,要求婚的那个人无不精心准备。美国一名男子就在和女友度假时,惊喜准备了一场「水下浪漫求婚」,岂料他还没来的及听到另一半说我愿意就溺毙了……

  
图片来源 / 翻摄自脸书 (Kenesha Antoine),下同

 

根据外媒《Mirror》的报导,美国一对交往多年的情侣在2019年一同到非洲坦尚尼亚度假,男友史蒂文 (Steven Weber) 悄悄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惊喜,特地潜入水中,隔着玻璃拿出示爱纸条,上面写道「我无法屏住呼吸足够长的时间来告诉妳我有多爱妳,因为我爱妳一天比一天更多」,翻过纸条背面则写着「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嫁给我吧!」接着掏出钻戒浪漫求婚。

 

女友凯内莎 (Kenesha Antoine) 感动极了,然而事后却迟迟等不到史蒂文浮出水面,岂料竟是史蒂文求完婚溺水,被救起时已奄奄一息,抢救后仍不幸离世。直到现在,史蒂文为何会溺水原因不明。

 

凯内莎悲痛在社群发文悼念未婚夫,心碎表示自己一直没能从悲伤中走出来,而史蒂文永远也听不到她的答案,「我愿意!我愿意!一百万次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

伴郎致词一半「下跪求婚」女主角答应了!全场宾客嗨爆 新郎气到走人
男友求婚她嫌「戒指超丑怎办?」 帮补血网友一看照片全闭嘴了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參考資料:Mirror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水下惊喜求婚!准新娘来不及说我愿意「男友先溺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