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完工!砸千亿「月球饭店」外型超狂 走进去仿佛太空旅游

登不了月球,但你可以搭飛機去杜拜一趟!加拿大建築公司「Moon World Resorts Inc.」豪撒50億美金 (約新台幣1560億元) ,在杜拜打造名為「 Moon Dubai」的渡假村,浮誇的外型加上精緻的裝潢,令人看了嘴巴閉不起來。

April 10,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登不了月球,但你可以搭飞机去杜拜一趟!加拿大建筑公司「Moon World Resorts Inc.」豪撒50亿美金 (约新台币1560亿元) ,在杜拜打造名为「 Moon Dubai」的渡假村,浮夸的外型加上精致的装潢,令人看了嘴巴闭不起来。

图片来源/NDTV、IG (MOON World Resorts) ,下同

 

根据《NDTV》报导,「Moon World Resorts Inc.」起初以月亮殖民地为理念,希望「 Moon Dubai」能集合太空旅游的体验,借此获得广大关注。「 Moon Dubai」高为224公尺,由3层圆形楼面基地及月球造型球体组合所打造而成,就连月球表面坑坑疤疤的模样,也都模仿得惟妙惟肖,让人从远处观望,就会产生错觉,以为真的来到外太空。

廣告1

 

「 Moon Dubai」是座复合型度假村,不仅拥有4千个房间,还有水疗、健康中心、会议中心、钢琴酒吧、购物零售空间及有着外星飞船造型的夜总会。

 

廣告2

 

然而,这些都不是最稀有的,「Moon World Resorts Inc.」还推出平价版的「太空旅游」体验,让去不起月球的老百姓们,也能感受到外太空的魅力。

 

 

再来,「Moon World Resorts Inc.」特别规划300户拥有「天空别墅」之称的私人住宅,供民众购买,居民可以成为私人俱乐部的会员。

 

据悉,「 Moon Dubai」将成为太空人的培训平台,预计4年后、也就是在2027年完工,至于北美、欧洲及亚洲等地,同样会有分店进驻。想必一旦开幕,杜拜的观光客又会暴增,大家可以趁现在开始存钱啦!

 

在佛祖面前大嗑烧肉!超夯古庙style烧肉店开张 室外「野外风装潢」超有fu
打造野外style!火锅店推出「传统吊炉火锅」桌子是石头 「入夜后灯笼亮起超美」位置曝光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买不起机票啦QQ

參考資料:NDTV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2027年完工!砸千亿「月球饭店」外型超狂 走进去仿佛太空旅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