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拿3千」郵局發錢啦!符合1條件就能領

有好好用功讀書的學生們注意了!郵局宣布要發獎學金,名額多達3000個,想幫孩子存老本的爸媽和想賺零用錢的莘莘學子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March 2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好好用功讀書的學生們注意了!郵局宣布要發獎學金,名額多達3000個,想幫孩子存老本的爸媽和想賺零用錢的莘莘學子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示意圖。圖片來源 / 翻攝自移民署
廣告1

 

根據媒體《TVBS》、《自由時報》的報導,中華郵政在今 (29) 日宣布2024年的「郵政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將在4月1起受領申請,獎金從1000元至3000元不等,名額總計3000名,符合條件的保戶可至網路郵局郵政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專區,或是各地郵局臨櫃辦理,申請期限至4月30日止。

示意圖。圖片來源 / 翻攝自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下同
廣告2

 

中華郵政說明,只要申請期間持有效的郵政壽險契約,或是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內滿期、理賠契約之要保人、被保險人本人或其子女,且目前就讀教育部認可的國內公私立國中以上學校並有正式學籍,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或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其中平均成績為80分或甲等以上者,就能申請,不過推廣部除外。

 

另外,中華郵政指出若是申請人數超過獎學金錄取名額時,5月底會在律師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抽出,錄取名單將公佈於網路郵局郵政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專區,就算沒有被抽到人,也能獲得精美小禮物。

全球最富裕國家排行出爐!台灣「打趴德日韓」名次曝光
全台變天!2波鋒面接力報到 下波「雨更多」時間曝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爽拿3千」郵局發錢啦!符合1條件就能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