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全身只有黑白」怎涂色?达人一画完震撼800万网友

知名卡通角色早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就算只看到色塊也認得出來,說到黑色身體、紅色褲子和黃色鞋子,應該能馬上想到「米奇」;藍色帽子、藍色上衣和黃色腳丫,答案正是「唐老鴨」。畫塗鴉本時,大家也容易照著角色原定的配色去上色,但是遇到本來就是黑白的《大英雄

March 2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知名卡通角色早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就算只看到色块也认得出来,说到黑色身体、红色裤子和黄色鞋子,应该能马上想到「米奇」;蓝色帽子、蓝色上衣和黄色脚丫,答案正是「唐老鸭」。画涂鸦本时,大家也容易照着角色原定的配色去上色,但是遇到本来就是黑白的《大英雄天团》机器人「杯面」要怎么办?


翻摄自Twitter/X (@djpnoku0609) ,下同。

 

一位日本网友拿出一本迪士尼电影着色本,主题是大人小孩都爱的电影《大英雄天团》。第一页要画的就是杯面,背景还有几颗星星。可是杯面身上本来就只有黑白2色,不用画就已经完成,难道只剩后面星星可以自由发挥吗?

廣告1

 

原PO纳闷推文:「要涂什么颜色?」没想到底下有一位暱称「スカラ」的网友回文,这位达人等级的天才小画家忠于原作配色,替着色本上的杯面画了「阴影」,用深浅不一的蓝色呈现光影差异,再添上几笔白色增加光泽度,让纸上的杯面突然有了3D立体感!


翻摄自Twitter/X (@5393Bb) 。

 

对于只想到在背景涂鸦和涂白色的人来说,画阴影简直太天才!「スカラ」画的杯面吸引超过827万网友朝圣赞叹:「配色太专业了」、「变得好立体」、「简直是完美」、「这是正确答案」、「这已经不仅仅是阴影了」。连原PO都忍不住佩服:「这谁画得出来啦!」你有想到其他可能性吗?

廣告2

 

很多人的艺术天分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中国一位小男孩上美术课,老师请学生画「我的爸爸」,所以他回家认真素描爸爸的肖像。爸爸看了儿子的成品后很生气,觉得自己都被画丑了,但是妈妈和评审老师一致站在儿子那边,众人看到爸爸的本尊照也立刻拍手叫好……【下滑延伸阅读看更多】


翻摄自《新浪新闻》。
儿子素描画爸爸夺奖!父一看怒批「丑化我」 妈晒「本尊照」网笑喷:难怪会得奖
神人雕出逼真暴龙馒头!「蒸熟后形象崩坏」网笑翻:过完年的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超强 (跪)

參考資料:Twitter/X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角色「全身只有黑白」怎涂色?达人一画完震撼800万网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