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傳慘叫!破門驚見6旬翁「整根不見」命危 警:被寵物犬咬下吃了

德國西北部城市黑爾訥 (Herne) 一名66歲的男子疑似被自己養的愛犬攻擊,警方趕到後,發現他昏迷不醒,那一根還消失得無影無蹤,狀況相當慘烈。

March 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德國西北部城市黑爾訥 (Herne) 一名66歲的男子疑似被自己養的愛犬攻擊,導致生//殖器斷裂,警方趕到後,發現他昏迷不醒,命根子還消失得無影無蹤,狀況相當慘烈。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根據《LBC》報導,事件發生在2月26日晚間至凌晨左右,由於男子的住處不斷傳出吠叫聲,鄰居感到不對勁,所以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驚見狗狗在旁吠叫,而男子送醫後,依然昏迷不醒,情況危急。

示意圖,圖片來源/LBC

 

由於男子無法開口言語,大家不清楚現場究竟發生何事,因此警方推測,他的生//殖器有可能被愛犬咬下後吃掉,所以在現場才找不到。據悉,狗狗的大小宛如傑克羅素梗犬。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不過,關於這起案件,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犯罪,並呼籲知情人士能提供線索。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蟑螂也搭廉航?乘客驚見「小強大軍機上狂爬」崩潰 業者回應了
柯基走丟竟「跑去山上打工」 1個月後重逢主人…調皮神情全消失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真的是狗狗做的嗎?
參考資料:L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民宅傳慘叫!破門驚見6旬翁「整根不見」命危 警:被寵物犬咬下吃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