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前兆?新竹山區「上萬馬陸」爬滿樹 網怕爆:921前也這樣

你是否有聽過一說?大地震要發生前,動物彷彿有預感一樣會出現反常行為。日前有山友在新竹山區驚見恐怖畫面,上萬隻馬陸竄出地表爬滿地面,連樹幹上也全是滿滿的馬陸,照片曝光嚇壞一票網友。

March 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是否有聽過一說?大地震要發生前,動物彷彿有預感一樣會出現反常行為。日前有山友在新竹山區驚見恐怖畫面,上萬隻馬陸竄出地表爬滿地面,連樹幹上也全是滿滿的馬陸,照片曝光嚇壞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 / 翻攝自臉書 (肉腳登山隊),下同
廣告1

 

一名山友在臉書社團《肉腳登山隊》驚恐發文,透露自己2月29日爬新竹李棟山途中,看見了詭異畫面,「第一次看到這麼巨量的馬陸大軍,佈滿整棵樹」,只見一棵高聳的百年老樹表面不太對勁,看似毛茸茸的,仔細一看,樹幹上竟然全都是一條條的馬陸!幾乎都把樹皮覆蓋,一旁的土地上也爬滿了巨量馬陸。

廣告2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都擔心這是大地震的前兆,「921大地震前幾天,我們家周邊也是這樣,當時很無解也沒看過,過二天就超級大地震了,恐怖啊!」、「密集恐懼症大爆發」、「要是我看到秒跑路了,你竟然敢停下來拍,好勇敢」、「代表有地震要發生了」、「全身起雞皮疙瘩」、「就地震前兆啊!事實上也地震了」。

 

巧合的是,2月29日嘉義下午接連發生4.9和3.6有感地震,讓中南部民眾驚嚇不已,難不成真的與馬陸大量出現有關嗎?不過有網友推測,馬陸是因為土壤裡水分太多才會到地面透氣,大家不必太過恐慌。

台灣進入大地震週期?專家警告「2地區」10年內恐有規模7以上致災性強震
「1現象」全球地震前都發生!研究:23天前就開始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大地震前兆?新竹山區「上萬馬陸」爬滿樹 網怕爆:921前也這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