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機場癱倒!「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認了:還在宿醉

公眾人物在外的言行舉止總是備受矚目,因此想當明星也不見容易的事,必須犧牲生活,努力維持完美形象,不過堅持做自己的也大有人在。日前一名台灣女星就被目擊睡癱在機場登機口的椅子上,事後本人認了自己仍在宿醉。

February 27,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公眾人物在外的言行舉止總是備受矚目,因此想當明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犧牲生活,努力維持完美形象,不過堅持做自己的也大有人在。日前一名台灣女星就被目擊睡癱在機場登機口的椅子上,事後本人認了自己仍在宿醉。

圖片來源 / 翻攝自臉書 (鍾瑶),下同

 

根據媒體《自由娛樂》、《TVBS》的報導,37歲女星鍾瑶早期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7年轉戰影視圈,曾出演過《不能說的秘密》、《怪胎》、《麻醉風暴2》等知名電視劇、電影,2018年更以《替身》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

廣告1

 

鍾瑶在元宵節 (24) 當天出發印尼準備前往四王群島潛水,並在社群分享出國過程,怎知她所分享的照片讓人看傻,因為她竟然像流浪漢一樣躺在登機口的座椅上,不計形象地呼呼大睡。

 

鍾瑶大方坦承自己還在宿醉,文末還記得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如此放飛自我逗樂網友,「有記得上飛機吧?」、「好酒量」、「成就再解鎖一項」,貼文也釣出資深女星王彩樺直呼「太可愛了!」

 

台北捷運多數路線都是在地底下,雖然看不到窗外的風景,但是車廂內的風景也同樣耐人尋味。小編曾經在車上看到獨自落淚的女學生,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只能在下車前遞給她一包衛生紙,希望她能擦乾眼淚。有網友搭捷運發現一位神情落寞看向窗外的帥哥,沒想到他竟然是知名男偶像!【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翻攝自Instagram (@weijin_huang) 
巧遇「知名男偶像」搭捷運!0偽裝神情落寞全被拍 本人回應了
她在餐廳巧遇李敏鎬 對面身份更狂「整桌都是超大咖男神」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知名女星機場癱倒!「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認了:還在宿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