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強景點」出爐!不是101、故宮 年吸826萬人朝聖

「台北」身為台灣的首都,是不少觀光客選擇第一次造訪的縣市,根據台北市觀傳局統計,2023年台北「最強景點」出爐!沒想到竟然不是遊客必訪的台北101奪冠。

January 2,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北」身為台灣的首都,是不少觀光客選擇第一次造訪的縣市,根據台北市觀傳局統計,2023年台北「最強景點」出爐!沒想到竟然不是遊客必訪的台北101奪冠。

 
圖片來源 / 取自wikipedia

 

根據媒體《風傳媒》、《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針對「主要觀光遊憩區遊客人數」進行統計,發現台北眾多景點中,最多人造訪的不是台北101,而是「國立國父紀念館」,光2023年1月至11月就吸引超過826萬人朝聖。

圖片來源 / 取自文化部
廣告1

 

第二名則由「松山文創園區」拿下,共有719多萬人造訪、「陽明公園」則以537多萬人位居第三。至於外國觀光客必打卡造訪的「101觀景台」竟然連前10名都擠不進,只拿到第14名,累積了114多萬觀光人次。

圖片來源 / 取自台北旅遊網,下同

 

2023台北最受歡迎的景點排行前10名分別為「國立國父紀念館」、「松山文創園區」、「陽明公園」、「西門紅樓」、「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市立動物園」、「國立中正紀念堂」、「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國立故宮博物院」。螢幕前的你心目中覺得台北最好玩的地方有上榜嗎?

 

圖片來源 / 翻攝自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官網
台灣「最強樂園」出爐!不是六福村、義大 今年狂吸455萬人朝聖
外國觀光客「遊台南不到5%」!網點出1致命原因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旅遊,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台北「最強景點」出爐!不是101、故宮 年吸826萬人朝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