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頂農場」出爐!冠軍打敗清境 一年狂吸180萬人朝聖

台灣雖小,但是擁有各式各樣的景點,不管你是想享受大自然,還是逛街血拚,都能找到合適的休閒場所,「休閒農場」就是不少民眾假日喜歡到訪的地方。農場不僅能體驗大自然,還能與可愛動物互動,富有寓教於樂,而你心目中最喜歡的農場是哪一座呢?交通部觀光署在近日公布

December 1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雖小,但是擁有各式各樣的景點,不管你是想享受大自然,還是逛街血拚,都能找到合適的休閒場所,「休閒農場」就是不少民眾假日喜歡到訪的地方。農場不僅能體驗大自然,還能與可愛動物互動,富有寓教於樂,而你心目中最喜歡的農場是哪一座呢?交通部觀光署在近日公布2023最受歡迎的休閒農場排名。

 
示意圖。圖片來源 / 取自raisingsheep.net

 

交通部觀光署在日前公布「休閒農業區及休閒農場統計」,2023年1月到9月,最受到台灣遊客歡迎的農場是位於桃園的「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共累積187萬人次造訪。第二名則是由位於桃園的「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拿下,累積造訪人次為149萬人。第三名才是昔日最夯的「南投清境農場」,累積共62萬人造訪。

圖片來源 / 翻攝自臉書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下同
廣告1

 

根據媒體《今日新聞》、《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這已經是「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第2年蟬聯冠軍,2022年有高達226萬觀光人次。光看名字你可能以為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就是個看花的地方,園區的確舉辦蓮花季已超過25個年頭,每年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前去賞花。但該農場事實上是多角化經營,不僅能體驗無毒的農村生活,園區還有控窯的活動,知名的「坐大王蓮花」也是在這裡。

 

至於每到櫻花季都擠得水洩不通的「武陵農場」今年只位居第六,共累積33萬人次造訪。詳細2023年「休閒農業區及休閒農場統計」前10名榜單為「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走馬瀨農場」、「飛牛牧場」、「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初鹿牧場」、「綠世界休閒農場」、「清境農場」、「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圖片來源 / 取自交通部觀光署

 

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旅遊景點,不管是擁有壯麗風景的國家公園,或是有著玲瑯滿目小吃的夜市,每到假日都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而其中「樂園」也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消磨時間的首選地。不過台灣有這麼多遊樂園,哪一個才是民眾心目中的最強樂園呢?

 
圖片來源 / 六福村提供
 
根據媒體《今日新聞》、《風傳媒》的報導,觀光署日前公布最新資料統計,全台10大遊樂園當中,台灣人最喜歡造訪的是位於……【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台灣「最強樂園」出爐!不是六福村、義大 今年狂吸455萬人朝聖
「台灣最頂老街」出爐!不是淡水、九份 年吸600萬人朝聖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旅遊,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台灣「最頂農場」出爐!冠軍打敗清境 一年狂吸180萬人朝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