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格蓋碗火鍋」超有煙火氣息!戶外賞江邊吃位置曝光 搭配「竹筒冰淇淋奶茶」料多到滿出來

又到了吃鍋的時候,為了要顯現澎湃的程度,把家裡所有碗盤拿出來就對,裡面裝進各式各樣的配料,一字排開好療癒,但事後要清潔好麻煩,還是去餐廳吃比較方便。 日前中國重慶洪崖洞有間名為「北步園老火鍋」相當火紅,它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

November 28,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又到了吃鍋的時候,為了要顯現澎湃的程度,把家裡所有碗盤拿出來就對,裡面裝進各式各樣的配料,一字排開好療癒,但事後要清潔好麻煩,還是去餐廳吃比較方便。 日前中國重慶洪崖洞有間名為「北步園老火鍋」相當火紅,它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

圖片來源/小紅書,下同

 

一名網友在小紅書發文表示,「北步園老火鍋」位在「解放碑街道戴家巷28號2單元」,隱藏在巷弄之中,不仔細看還可能漏掉,主打麻辣鍋,不管是想純吃美食,還是想來打卡炫耀都很可以。

廣告1

 

 

而「北步園老火鍋」的招牌菜色就是「36宮格火鍋料」,店家拿出36個小碗,裡面擺滿各種配料,比如:肉品、海鮮、丸子及蔬菜,就連毛肚、鴨腸、黃喉、腰片等內臟,一個都沒少。

廣告2

 

之後,店家再將9個碗放入一個九宮格木盒中,總共4個木盒圍著中間的火鍋,壯觀到不行,彷彿是給古代皇帝吃的。

廣告3

 

 

此外,店家所販售的甜食也相當吸睛,有款用竹筒裝的冰淇淋奶茶,深受大小朋有喜愛,上方還會按照不同口味,擺滿了許多新鮮水果和配料裝飾。

 

 

 

而另款甜品更是明星商品,店家在流心的雙蛋黃湯圓麻糬上放著兩個蛋黃冰湯圓,再灑些OREO餅乾碎片點綴,提升層次、豐富口感,你我不愛也難。

 

若兩個都不喜歡,以巧克力雪糕製成的罪惡冰桶,就很難抗拒了吧?

 

 

為了讓顧客的味蕾及視覺都獲得雙重享受,「北步園老火鍋」設有戶外座位,若天氣好的話,大家可以在大啖火鍋的同時,欣賞美麗的吊橋與江邊風情,此時此刻,人生大概沒有任何遺憾了吧?你心動了嗎?是否想去朝聖看看呢?

 

打造野外style!火鍋店推出「傳統吊爐火鍋」桌子是石頭 「入夜後燈籠亮起超美」位置曝光
全台最美校園是哪間?不是東海、東華 「桃園1大學」美到成偶像劇取景聖地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哇噻!這個很值得花錢捏!

參考資料:小紅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旅遊,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36格蓋碗火鍋」超有煙火氣息!戶外賞江邊吃位置曝光 搭配「竹筒冰淇淋奶茶」料多到滿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